好愛這次收到的衣服呀!!!

這是花猴第二次介紹STAR.MIMI了
雖然他們家衣服預購等待時間有點給它小小久了點
但是每次收到衣服的感覺會覺得----- 「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的衣服每件都不超過500元
雖然便宜,但質感超好!
有夠感動的啦!((感動什麼...妳白痴呀!!))













快來看看花猴新入手的五款新衣服吧!
嘿嘿~~~










◎寬橫條連袖彈力細織長版T  $420元◎

它有兩個顏色
我愛黑白條紋啦^^







這款長版T的底部有做縮口
所以也可以當作一般短T穿
料子好軟好舒服~~

而且我超愛那種小露肩了
有種清爽又性感的FU^^





















◎豹紋斑點絲滑緞面細肩洋裝 $370元◎

這款小洋裝我收到時大大的讚嘆了一下
才370元!!!怎麼會這麼便宜!

如果它要賣1千多我也不懷疑!因為質感真的太好了!







最近天氣真的發瘋了
一下冷一下熱
誰來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


一堆春裝想要穿出門都沒辦法
氣死老娘了!

喔~~
我要說啥??


喔喔~~就是這款小洋裝很百搭啦!
冷的時候加件長版針織衫就可以出門了

想要耍性感的話就單穿加個腰封嚕^^




















◎木釦丹寧風.長版襯衫 $490元◎

我今年很迷戀襯衫耶!
各種顏色都想要擁有一件XDDDDD







有瀏海好適合綁頭髮唷!!
我終於找到了整理頭髮的好辦法了!

有沒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還青春洋溢勒!自己講都覺得不好意思>\\\\<))


這款襯衫很合身
好顯瘦!!!!!!!!!!!!!!!!!!!!!!!!!!!!

我超愛的啦!





















◎胸拼接蕾絲復古典點雪紡洋裝 $340元◎

這件洋裝好可愛唷>\\\\<

才340元!!!
是不是便宜的超誇張!!!







我最近真的很愛腰封耶!!
建議大家可以去選幾條不同顏色的腰封
搭配小洋裝的時候會更有腰身唷^^





















◎不規則垂襟細織罩衫外套  $370元◎

這款小外套有三個顏色
收到這件以後
我現在想把另外兩個顏色也通通都帶回家>\\\\<







我愛它的袖子
因為很長!!!!

哈哈哈哈~~

我覺得女生穿長袖子的衣服很可愛^^

料子很柔軟!!

總之這次收到的衣服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花猴碎唸●   


1.在我收到衣服之後
我發現他們又進新貨了!
可惡!!!

好燒好燒!!!

看來我又要敗家去了>\\\\\<



2.今天拍照,覺得我好像有瘦一點耶!!!
果然忍著不吃牛排是有代價的!XDDD
林哈妮等我,我快要追上妳了!



3.大家有發現我在拍照的時候
我家貓咪散落在各地嗎???XD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花猴推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