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真的很愛買這些日系小物
因為很便宜
常常不知不覺就把錢給砸下去了>"<
當然常常會用到很多爛東西...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10款都是花猴近期用到覺得還不賴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先來介紹NARIS UP敷顏化妝水&丸三化妝棉
他們是哥倆好一對寶!!!
哈哈哈~~





NARIS 的敷顏化妝水有三款→玻尿酸、膠原、維他命C
花猴兩頰偏乾
所以我買的這款是玻尿酸。(康是美買的^^)





擠出來是液狀不濃稠的玻尿酸液!!





花猴的用法是每天出門前
用丸三化妝棉濕敷在臉上2~3分鐘
之後才上乳液跟上妝
這樣臉就會一整天水水嫩嫩!!


((((好啦!我知道這張圖片很好笑!!不准笑!!!!!)))





其實任何化妝棉都可以濕敷
為什麼花猴要特別提到丸三化妝棉呢?
(台隆手創館&網拍都可以找到唷~~)





因為它一片可以拆成5片
然後每片就會變的很薄
拿來敷臉一點也不會浪費化妝水!!

而且它卸眼妝的時候
觸感超好!!
一點也不會刺激皮膚!!
大推!!






















再來是DOLL Wink的睫毛盒跟假睫毛黏著劑

欸....
說真的...
我....

完全是被包裝吸引!!XDDDDDD
啊就真的很可愛呀





出國或外出的時候
一邊放膠水一邊放睫毛
這樣就不會少東少西
都帶齊啦!!







至於假睫毛膠聽說在日本都賣到缺貨了!
粘性很強!
出外一天都不會掉!!Very good!

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他在黏的時候比較慢乾
要多點耐心,不然很容易搞砸!!!
千萬要注意喔!!!





















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共2色,黑與透明
花猴習慣是用透明款的!

這支黏著劑我推了好多次了
但想想還沒正式介紹過它!

這支已經是花猴用掉的第四支了
而且我超怕它斷貨(日本小物常常說斷貨就斷貨...)
我屯了五支在家裡
如果有一天它停產我會大哭!





這款睫毛膠很適合新手
花猴推薦給很多黏假睫毛的新手朋友用過
每個都馬上上手
然後來謝謝我的推薦!哈哈哈~~~

但是它有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如果你的眼皮很油
或是會出外一整天
那建議你最好隨身攜帶著黏著劑預防假睫毛脫落
花猴平均用6次會遇到1次眼頭或眼尾脫落的窘境!

不過也因為它很快乾
出外稍微補一下很OK的!!


















Covercom魔幻防曬蜜粉餅

這款蜜粉餅有SPF50的防曬係數
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吃午餐的時候
拿來補個妝再出門,可以順便防曬!!







然後~~
它的遮瑕力真的非常強!!!!

哈哈哈哈~~
看我整張臉的小瑕疵都看不到了!!!

最近我拍照的時候都會偷抹它!!


















KOJI 眼線液 極細濃黑 

說到防水防油
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我好愛它的漆黑效果!!!!







看看它是不是黑的發亮!!!
我好愛!!


















再來要介紹花猴最常使用的兩款染眉膏

volume down染眉膏與Palty染眉膏~~





上面比較偏茶色的是volume down
下面偏紅的則是Palty。





其實我比較愛volume down
擦起來真的很自然
但是台灣已經買不到了!!!

如果有誰找到記得告訴我
我要立刻衝去買!!!





Palty其實也很自然
可能是總覺得買不到的特別好吧!!!
哈哈哈~~~


















再來介紹NIVEA這款護唇膏
是花猴去日本買的!

因為阿宅的女同事一直說這款超好用
託阿宅去藥妝店一定要幫她買五支回台灣
害我忍不住心動也帶了一隻
結果還真的不錯用!!XD





含水度很不賴!!
推嚕~~


















Manne Queen
可以消除77%唇色的護唇膏底膏
之前去日本LOFT買的
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一般唇部遮瑕膏擦起來都會乾乾的這樣
但是這條不會
嘴唇一樣水嫩嫩!!!





雖然單擦上去會像吸毒犯
哈哈哈哈~~





但是再加上裸色脣膏之後
就有完美的裸唇了!!!

可惜台灣買不到
下次去日本要多帶幾條回來才行!!!























              ●延伸閱讀●                


今天不想碎唸
所以來延伸閱讀一下
回顧一下花猴之前介紹過的日系小物嚕^^

▋花猴最愛。便宜又好用的日系小物分享▋


▋煙燻媚惑小貓眼vs.溫柔小貓眼▋


▋超好用。一閃一閃的淚瞳眼采筆▋


▋花王Prettia染髮劑。自然亞麻 ▋















喜歡這篇文章就推推讓我知道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