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聽到「迪士尼樂園酒店」
腦海中應該就會浮現滿滿那些五彩繽紛的卡通人物吧...
說實話
那不是我愛的風格!

和阿宅的結婚四週年
我們當然得找個漂亮又浪漫的地方渡過呀!!

上網查了一下
這才發現我誤會大了!!!!!!!!

原來香港迪士尼裡面有兩棟飯店
分別是「迪士尼樂園酒店」與「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裝潢是以維多利亞風格為主
整個裝潢美到我都要暈了!!
馬上告訴阿宅:「就是它了!!!!」













其實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搭乘地鐵就可以到了
但是我出發的前一晚忙工作到半夜
睡不到三小時,累壞了~~
所以...我們偷懶搭了TAXI
花了大約200元港幣的車資>\\\\<

我真的不知道那麼貴呀!!!
看地圖以為很近咩~~~((我大概是白痴吧....))


↓↓紅色圈圈就是香港機場到迪士尼距離↓↓













「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外觀類似城堡似的
高聳的塔樓,三角形的紅色屋頂
好夢幻呀!!



















一進到大廳我就尖叫了!!!
白色的主視覺加上線版與精緻雕刻的欄杆
華麗又典雅!!





















大家一定等不及看我們的房間了吧!!!

復古歐式的裝潢
讓我一進房就忍不住大喊:「我的菜呀!!!!!!」

欸~~我第一次覺得實景比照片漂亮耶!!
因為它的色調真的很難呈現!!
相信我,現場真的比照片美上一百倍!!!















我們的窗戶望出去
就是藍藍的天空與游泳池。







大大的衣櫥裡有三件浴袍。







連衛浴設備都很歐風~







乾溼分離的Showr間裡還有大大的按摩浴缸。














放好了行李
稍作休息之後
中午我們去迪士尼唯一的一間中國餐館「晶荷軒」用餐!

不過這一餐用下來讓我和阿宅都笑翻了











一開始看菜單的時候覺得很正常對吧!!





乳豬拼盤也沒什麼異樣~~









接著....
這是....


卡通圖案的包子!!!!!!!


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米奇薄餅~~







真正讓我笑到瘋掉的是----

「雞丁」蓮蓉包!!!!!!!!

那個...
一開始我和阿宅都以為那個「雞丁」應該是雞肉類的東西吧...

結果原來是...







好啦!!
雖然這間餐廳的東西充滿了"驚喜"
但是東西真的不錯吃!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
很推薦給大家來嘗鮮嚕^^













酒足飯飽了
我們在飯店到處走走逛逛~~

中庭的米奇迷宮讓我聯想到電影中公主住的豪華城堡
好浪漫唷~~















超大的游泳池
唉~~
人家忘記帶泳衣了啦>\\\<



















「我的小公主」造型服務及攝影服務

這個房間超妙的!!

裡面有小朋友專屬的設計師
可以把每位小女孩都打扮成公主!!
無論是白雪公主、貝兒還是仙杜瑞拉
通通幫妳達成夢想!!!
並且還有攝影師幫妳拍照留念喔!!


我一直吵著要也要進去...被阿宅阻止了>\\\\<

















酒店中有間很大的迪士尼精品專賣店
我逛超久的啦!!

衣服、包包、飾品、玩偶應有盡有!





這支米妮的眼睛好水汪汪唷!!噗~~





很多小玩意兒都很適合帶回去當作紀念品送朋友!









服飾也都很可愛!









阿宅:拜託妳不要丟臉好不好,那是給小朋友穿的啦!!
我:可是....人家也想要穿咩>\\\<

好啦!!
穿不下我拍張照也開心!!





米妮耳朵好可愛呀!!!
一定要買去迪士尼樂園戴著呀!!!







阿宅的表情很僵硬
看的出來他不愛裝可愛!!!XDDDD













迪士尼飯店很大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也傍晚了!!

我們搭上接駁車
到了迪士尼的另外一間酒店「好萊塢」吃晚餐^^





「米奇廚師餐廳」是自助式的
裝潢以卡通米奇為主。









各式各樣的菜餚:日本料理、中式餐點、西式餐點、印度咖哩應有盡有!











我真是要瘋掉了!!!
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我要怎麼減肥啦>\\\<









來香港一定要喝檸檬茶呀!!!





好多甜點!!!







巧克力塔!!!!!

把棉花糖與草莓串成一串後
在把它們放在巧克力塔裡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
好好吃呀!!!!!!!!!!!!





欸...
這才第一天我就吃成這樣
所以說...
大家知道我的小腹怎麼來的吧>\\\\<


















              花猴碎唸               


1.這趟香港迪士尼有好多令人感動的驚喜
寶貝們等我接下來的分享吧!



2.瘦了瘦了!!!剩0.5kg!!!!!
嗚嗚嗚嗚嗚~~~賭注的壓力真是大>\\\\\<










幫熱愛旅遊跟分享的花猴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