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迪士尼
我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

「迪士尼是另外一個世界!」


走在迪士尼裡
每個遊客的臉上都帶著笑容
每個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整個氛圍歡樂到不行
讓人從一早進去
直到打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這輩子沒有對一個地方那麼留戀過!!
迪士尼!!你好樣的!!
噗~~





香港迪士尼不大
但如果認真要玩
一天還真的玩不完...

園內分成三個主題區
幻想世界、探險世界與明日世界。

另外還有條美國小鎮大街
歐美式的建築及商店
很適合在這逛逛及拍拍照。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趟迪士尼行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參加的這趟旅程叫做「星級之旅」

升級「星級之旅」的方式很簡單啦!
只要在飯店預訂或是到了迪士尼樂園的售票處皆可辦理!
((當然是要另外付費啦!!))

然後他就給你一張米奇的吊牌
從此之後在園內便享有特權!!
哈哈哈哈~~

行程除了有三小時的專屬導遊
讓我覺得最棒的部份就是在這三小時內
欣賞表演及享用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

另外還有「奇妙時刻」
可以和兩位迪士尼卡通人物獨處!


















首先導遊帶著我們先來到了「幻想世界」





然後發生了一件讓我驚嚇不已的事情!!!!

那就是...

居然有網友衝過來找我拍照!!!!!

讓我ㄧ度懷疑我是不是其實根本在台灣的六福村沒出國!!!XDDDDD

網友們都好可愛!!!嘻~~
只是每次我都會很害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原諒我的話少呀!!!





然後我們進入了小小世界
這裡有點類似台灣的小人國
只是我們可以搭船輕鬆遊遍30個國家
不用走路!!((天哪!我真是大懶鬼!!))

















一上岸
我就得到了第一個「奇妙時刻」

天哪!!!
小木偶專程來找我玩啦!!!

太感動了!!
好開心喔!!!





小木偶給了我和阿宅一個大大的擁抱~~









旁邊那是我們的導遊Leona
對我來說
她也是一個「奇妙時刻」!!

我愛她!!!哈哈哈哈~~~





接著我收到了神祕的小禮物
一台「即可拍」跟一張星級卡!!!

聽說迪士尼一共有10種不同的星級卡
當你遇到「奇妙時刻」就可以蒐藏到一款。





Leona帶著我們來到一間奇妙的房間

猜猜我們又遇到誰了????



阿拉丁的神燈精靈跟公主!!!





我跟公主手牽手耶!!!





阿宅跟那隻精靈好像兄弟喔!!XDDDDD





然後他們還幫我們簽名耶!!

((我ㄧ到了迪士尼完全變成幼稚鬼...))







「米奇金獎音樂劇」
寶貝們!
來迪士尼一定別錯過呀!!!

我看到一旁大排長龍的景象都傻眼了!!
幸好Leona帶著我們先到直接通關免排隊!!!







你所認識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在這裡通通會出現!!

華麗的場景與精彩表演
演員們都唱現場的功力
讓人不得不佩服他們!!



















「灰姑娘旋轉木馬」
那麼浪漫的名字
一定要坐一下呀!!!





















「明日世界」

是個很適合小男生玩的地方
難怪阿宅整個很投入~~





「馳車天地」

馳什麼車啦!!!
聽名字以為很刺激...
結果根本是給小朋友玩的!!!
很慢很安全這樣~~~





阿宅很認真的在「開車」
我則在一旁負責搗亂!!









接著我們去搭乘了整間迪士尼最刺激的「飛躍太空山」
終於有個刺激的遊戲了!!
好high!!

因為它等於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速度之快害我尖叫連連
所以沒辦法拍照啦!!

這張唯一的照片是在出口的攝影機幫我們偷拍的
可以付錢買下它!!

不過阿宅很聰明直接翻拍這樣~~~
哈哈哈~~
看看他的臉有多驚嚇!!!!

((偷偷告訴大家,阿宅不敢坐雲霄飛車也不敢看恐怖片....))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個遊戲也是給男生玩的啦!!

每個人都有一把紅外線的雷射槍
只要射中目標
車上的螢幕就會顯示分數這樣!!

看阿宅玩的多認真!!
((結果分數也沒比我高多少~~呆子!!))



















「探險世界」

真的很有探險的fu~~

因為阿宅一進去馬上被嚇到!!!!





兩個海盜衝過來
問阿宅說:「你為什麼有那麼多星級牌!!!」
阿宅支支嗚嗚搭不上話!臉超尷尬!!
我在一旁整個快要笑翻了!!







雖然他們長的很嚇人
不過最後還是人很好的多送了一張「星級牌」給阿宅!!

嗚嗚嗚~~我都沒有!!!可惡啦!!!





「森林河流之旅」
每艘船都有一位船長
一路上會用國語為我們解說

聽說這是把華特迪士尼去非洲及亞洲探險時一路上的所見所聞
都完整的呈現在這裡!!





























Leona最後把我們帶來Star Guest貴賓席
可以在最近的距離欣賞到迪士尼最精采的巡遊表演!!







百名的表演者、人偶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曲
把整個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節目完畢我還依依不捨的站在原地不想走~~


















玩夠了表演也看夠了
接下來阿宅和我在園內到處拍拍照~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就是我看到工作人員拿著一大束的汽球超興奮
馬上要阿宅和我和那束氣球合拍張照!!





於是我偷偷摸摸的跟在他們後面~





工作人員發現後
轉過身來把一大束的氣球遞給我,親切的說:
「小姐,想拍照可以跟我說沒關係唷!!」

我當時整個人感動的都要哭了啦!!
於是我如願以償的和一大束氣球拍了張照片!!

好開心呀!!!





每次和阿宅出去玩
因為都是兩個人!
所以不是我拍他
就是他拍我!
我們真的很少有兩個人的合照!!









除非是我自己拿著相機自拍><







但是這趟迪士尼之旅
我們多了好多張合照!!

因為只要有工作人員經過看到我們在自拍
他們就會問:「要不要幫你們拍張合照呀??」

雖然對他們來說這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
卻讓我心中充滿了感謝!!





















「美國小鎮大街」

紀念品店、餐廳、麵包店這邊都有~

重點是建築都好美~
我們拍不停!!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就說了不玩到打烊我是不肯走的!!!

哈哈哈哈~~

天色慢慢暗了
我們在迪士尼的「廣場餐廳」吃了晚餐
並且等待著最後一個節目!!









看到這堆菜我都暈了~~
打算肥死老娘就對了!!

















酒足飯飽
當然不能錯過和餐廳裡的卡通人物拍張照
嘿嘿~


















最後我等待的時刻終於來了!!

煙火秀!!!



























欣賞完了燦爛的煙火
終於到了閉園時間了...

迪士尼連夜晚都好美!!

我真想賴著不走
米老鼠,你願意收留我嗎??

((阿宅:妳白痴呀!快回飯店睡覺啦!))





























           ●花猴碎唸●             


1.這篇文章我整整寫了6個小時...超誇張!!!
光貼圖就累死老娘了!!


2.大家看完這篇是不是有感受到花猴想要傳達的幸福??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帶給人們歡樂與感動的地方!

我的人生突然有了新願望!!

那就是我要去遍全世界的迪士尼!!!

哈哈哈哈~~
((整個上癮了我~~))








幫寫了6個小時網誌的花猴推推吧!!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