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期待的血拼文來啦!!!
噗~~

在迪士尼附近
有兩間shopping mall
熱愛逛街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啦!!


這是最後一天留在迪士尼酒店了
我們在餐廳吃完早餐
辦理check out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飯店!!
唉~
好想賴著別走
心裡好多不捨>\\\<

迪士尼!!我愛你!!

等我呀!!我ㄧ定會再回來的!
























位於東涌站的東薈城是香港唯一OUTLET

距離迪士尼只有兩站的距離。
((搭乘地鐵到欣澳轉線,再搭乘一站就到達了!))





在介紹東薈城之前
先給大家看看迪士尼車站有多美!!
一度讓我以為我身在歐洲!!!









所有的列車也都是以迪士尼為主題製作!









因為香港的地鐵站跟shopping mall通常都是連在一起的
到達東涌站之後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東薈城。





東薈城裡,一共有80多個國際品牌
折扣大約都在三折至七折左右
不過相對的尺寸也比較不齊全
很適合愛尋寶的美眉們。





熱愛MANGO的人一定要來!!





打三折喔!!!!!





總覺得GUESS的衣服有種台味>"<





A/X的衣服不錯看!







他們家的飾品都好可愛
可惜打了折我還是下不了手~~





AGATHA的飾品花猴之前介紹過
我還挺愛的^^





阿宅在這間逛好久~~





BODY SHOP 3折???!!!!
該不會是快要過期的吧!!
噗~~







ESPRIT的OUTLET超大間!!
認真逛的話可以逛好久!!





夏天快到了
最近一直想買太陽眼鏡~~





VIVIENNE TAM不是我的菜!





MAXMARA的衣服很有質感
只是對我來說稍嫌成熟了點。(我是幼稚鬼>"<)





貴貴貴!!!





CK的內衣是給大胸部穿的...





香港IT代理的品牌很多
其中台灣人熟悉的APE
日本品牌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CONS Black、ZUCCA
還有許多歐美品牌,在這裡都都可以看到蹤影。

香港IT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欸~~
老實說我不愛東薈城
那裏的衣服大多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本身就不喜歡逛OUTLET

但是也有很多人告訴我「東薈城」超好逛的!
所以有要去的美眉們自己斟酌吧^^



在東薈城唯一買的一件毛衣是因為晚上變冷了
硬著頭皮在IT挑了一件來保暖!!

而且SIZE還太大
我問阿宅:「穿起來會不會很好笑??」
阿宅毫不客氣的說:「會!!」





看看那袖子有多長....>\\\<

































青衣城與迪士尼的距離也是兩站
是一間海洋概念建成的大型主題商場
擁有一百三十多間商舖食肆,要買東西吃東西這裡通通都有^^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青衣城的logo
非常好找!!







我們來到青衣城的時候剛好是週日
Mall裡的人潮不少!









香港的品牌種類比台灣多
逛起來挺新鮮的^^









很快的我就在這個牌子淪陷了>\\\\<
((這個牌子台灣也有~~寶貝們喜歡的話也可以去找找~~))





鑲滿水鑽的球鞋!!!!







我本來看上紅色的~
店員說因為是限量款
每個size只有一雙
所以紅色已經沒貨了~~

最後我挑了綠色這雙^^





結帳時還多送一條圍巾~~





看到UNIQLO換阿宅瘋掉了!!!
一進去大概逛了2個小時還出不來...





各式各樣男生的T恤
設計及顏色都很好看!!

阿宅又買了一堆!!







UNIQLO的女裝大多很樸素
很好搭!

但不是我的菜!!









但有個東西一定要推薦一下!!

他們的BRA TOP真的非常好穿!
無論是細肩帶或是背心內都有層胸墊
超方便!!

有了BRA TOP
女孩們夏天的時候就再也不用為內搭煩惱了!!







各式各樣的太陽眼鏡及鏡框
價格十分可親!!

花猴買兩副來送朋友^^







Bershka是西班牙ZARA的姐妹品牌
但比起ZARA稍微再更年輕一點的感覺。

來到青衣城千萬別錯過了!!

超好逛呀!!!







Bershka也很平價
很多衣服都一千元台幣有找!!

我在這間敗的超開心!!













下圖中那件白色點點小外套我買了~~





今年流蘇包必備的呀!!
ViVi一執狂放火,燒死我了!!
於是我也買了~~>\\\\<





還買了這件牛仔褲~~





結帳時三樣東西大約合台幣3000左右!
很划算呀!!!





香港有很多品牌包的平行輸入品專賣店
CHANEL、YSL、GUCCI、miu miu等大牌都可以在這種店裡挖到寶喔^^





在青衣的地下一樓有間很有名的火鍋餐廳「稻香」
網路上評價都相當不錯!





除了火鍋他們也有粵菜 、海鮮、點心類等等...





我們點了好多點心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合胃口>"<

唯一一道我覺得好吃的只有西米露...

建議大家來這裡還是吃火鍋好了!!!











青衣城的後門是環河公園之類的吧~~
可以來走走拍拍照嚕^^





















。。。。。。。。。。。同場加映戰。利品分享。。。。。。。。。。。















接著來看阿宅和花猴的戰利品嚕!!!
先來張大集合照!!





Bershka超划算!!!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你說你說!!那個流蘇包是不是非買不可!!





好愛這雙球鞋呀~~





接著是瘋狂阿宅在UNIQLO的戰利品~~





最後是這件就是東薈城買到的超大件毛衣!!
他明明是長版的
不知道怎麼拍起來變成短版的>\\\\<


















             ●花猴碎唸●            


1.我最近迷上的迪士尼卡通的原聲帶
下載了一堆經典歌曲來聽
一邊聽著一邊打網誌特別有fu
阿宅都快被我煩死了!!XDDDD


2.戰利品有看不過癮的感覺嗎??
放心!!還有啦~~~哈哈哈哈哈





幫努力發文及愛分享的花猴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