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阿宅真的很會拍照
這張照片真的把我的腿拍的很細很長XDDDDDD


在跟大家說明我減肥的方法之前
先來聊聊這次減肥事件的起源^^


「哈妮&花猴之愛的賭注故事」如下:
某天我和林哈妮在聊MSN,稍微整理了一下我們的對話

哈妮 說:
 我跟你說一件事
 我現在很認真跟你說
 老娘要減肥了

 你知道我男朋友怎麼羞辱我嗎
 那天聖誕節
 我們去他親戚家
 然後他表姊說我好瘦哦
 多吃點之類的
 
 老娘啥都還沒說哦
 都還沒回答
 X(X就是她男人)居然馬上接著回說
 沒有沒有
 胖在你都看不到的地方
 我整個被羞辱超大的
 這不是我的台詞嗎

花俏的猴子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好欠揍 
 欸~
 但是這樣也不賴
 我以過來人的身分跟你說
 嫁給阿宅之後
 會發福就是沒人提醒
 X嘴賤不是壞事
 哈哈哈哈哈
 雖然聽了會很度爛

哈妮 說:
 我也是正要跟你說這件事
 你要不要陪我一起減肥==
 我們一起減啦
 我發現你最近開始有點ㄏㄤˋㄋ一了

花俏的猴子 說:
 乾
 那來堵呀!
 輸的人要怎麼樣!!

哈妮 說:
 我們來想個處罰來玩

花俏的猴子 說:
 要很嚴厲
 這樣才會當真

哈妮 說:
 例如blog要貼老公的露點照之類的

花俏的猴子 說:
 哈哈哈哈哈
 為甚麼衰到他們

哈妮 說:
 因為露點的是他們
 死的是我們
 我們會被揍死
 ((((還是只有我?

花俏的猴子 說:
 應該只有你耶

哈妮 說:
 難道阿宅都沒有傳說中的羞恥心

花俏的猴子 說:
 我可以趁他睡覺偷拍
 或是剛洗完澡時偷拍
 反正阿宅拿我沒輒

 乾
 我剛剛跑去量體重
 48公斤耶
 我們瘦到45好不好

哈妮 說:
 我真是看我的腰
 我去年的裙子
 今年穿超緊的

花俏的猴子 說:
 我的褲子也都穿不下了耶
 哈哈哈哈哈
 好慘喔我們兩個

哈妮 說:
 想處罰
 
花俏的猴子 說:
 處罰~~~
 我們就送對方一樣東西
 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對方開口就得送
 例如
 我想要你的外套(那件外套是X送她的禮物,送我的話哈妮會被揍)
 你就要送我

 你想要我的虎妹
 我就得送你

(((下面這件灰色的外套就是X送她的禮物,大爆料,林哈妮這時候49公斤XDDD)))





(((虎妹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就是我手上提著那個包~~我的臉真的圓爆了,是肉餅喔>"<)))





於是我們就這樣定案了!
因為我們兩個一個人在台灣一個在紐約
所以我們決定以照片為證!
照片是騙不了人了>\\\\<


林哈妮要恢復成45公斤的苗條身材,她以前有多瘦多正,那雙腿超細的啦!





我身上的這條牛仔褲已經好一陣子根本穿不下了。
於是我告訴林哈妮,如果我瘦到45,就可以重新穿回這條牛仔褲。


















我們約定的3/4很快就過了,但最後我們決定延期>\\\\<
其實是我跪著求林哈妮延期


因為中間跨著過年
一堆家庭聚餐大吃大喝根本瘦不下來
然後我又去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美食的香港
最後我們把時間定在4/11


並且把賭注稍微改了一下:
輸的人要幫對方買單一萬元的衣服
((所以不是賭錢,是賭禮物!))
冬天都過了,誰還要那件外套呀XDDDD


但我們都不是真心的想要對方付帳
對我們來說
可以瘦下來才是真正重要的!
所以只要我們兩個都可以瘦到45公斤以下
就是雙贏的局面。

((47.1kg是我從香港回來後的體重,距離4/11只剩下3週。))





3週減兩公斤說難不難,但說容易也沒那麼容易呀!
我整個超緊張的!

於是我ㄧ個好心的朋友,給了我ㄧ個超簡單的食譜
幾乎不用餓肚子
所有的食材都可以再便利商店裡購買到
簡單又容易!

死馬當活馬醫
想說就來試試看嚕!

照著食譜吃了兩週,中間還遇到大姨媽來攪局
讓我的體重一度卡關瘦不下來
最瘦最瘦只到45.2

欸~~
我們說好,只要體重計出現45這個數字就算輸耶!!!!
我躁鬱到快要發狂了>"<





於是我更努力
吃的更少

終於在大姨媽結束後的那一天
量到了44.7kg這個數字
乾~~
老娘嚇的都快尿褲子了>"<


















照片是騙不了人的之減肥前後大比對

48kg的花猴,臉超圓,腿超粗!





47kg在迪士尼的花猴,天殺的小腹!





44.7kg的花猴,終於穿的下久違的牛仔褲啦!((喜極而泣))




















              ●花猴碎念●               

1.便利商店的食譜等我整理一下給大家,
不過原理其實很簡單啦!
就是控制熱量而已,
我這三週下來幾乎每天吃不到1000卡
乾!!
我怎麼會那麼有毅力呀!


2.我有個減肥的新口訣給大家參考:
「渴了就喝無糖茶,餓了就喝無糖豆漿。」
這是支撐我這三週的小撇步。


3.45KG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所以減肥事件會繼續。
哈哈哈哈~~整個上癮了我們XDDDDD


4.因為花猴才158CM,所以瘦三公斤很明顯就有差,給大家參考一下!


5.這篇文章我和林哈妮聯合發文,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這個瘋婆子的文章。


6.阿宅很認真的發新文,香港這樣玩,也不賴 之 住得好也要玩個爽!
















幫嚇到差點尿褲子的花猴推推,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