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狂怎麼可能錯過去韓國買鞋子的好機會呢!!!!!
這回我一共帶了四雙鞋
不囉唆!!
馬上來看看吧!!!


好有質感的羅馬鞋呀!!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以前曾經教過選擇羅馬鞋的小撇步??
除非妳的腿很細
不然絕對不要選條紋間隔很寬的的羅馬鞋
不然它會把你的腳分割成好多塊
這樣就容易顯得腿粗!!

花猴這次選的這款就幾乎看不到間隔XDDDD
我真是心機王耶我~~~









羅馬鞋也很適合拿來搭配長洋裝
看起來比例更高挑了!!








這款流蘇高跟鞋超美的
我一次就挑了兩個顏色!!!


牛仔藍↓↓








米白色↓↓









粉色寬帶高跟鞋↓↓

















還有大家都在問的遮陽帽
我也在東大門幫大家找到了類似款了~~
(我真是用心良苦呀我~~~)





類似款↓↓
帽緣有鋼絲,可以隨意摺成自己想要的波浪喔^^
















東大門的飾品不多
不過花猴還是挑選了幾樣做搭配~~





之前好多網友問我寬版的戒指那裏買的??





我也幫大家找到類似款了~~
鬆緊戒圍
所以每個人都能戴啦!!


金色↓↓





銀色↓↓





華麗感垂墬耳環~~







可愛的粉色蝴蝶結耳環~~









小花垂墬式耳環~~







香奈風珠鍊~~

























           ●花猴碎念●             


我的老天爺
我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嗚嗚嗚嗚嗚~~~

等我睡飽了
要去明洞買隱形眼鏡啦!!!
開心!!!
























幫已經26個小時沒睡覺的花猴推推吧!!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