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應該都有發現我除了愛衣服
也很愛飾品
總覺得一件美麗的衣服
一定要有個小飾品襯托
才更完整!
或是一款再簡單樸素的衣服
搭上了飾品也會變的不一樣喔!


今天要來介紹花猴的好友FANNAN從韓國帶回的小物
因為常有機會與FANNAN見面
所以我總是可以第一手拿到剛出爐熱騰騰的飾品
嘿嘿~~別太羨幕我!















脖子上的這條星星項鍊
我大概已經被N個網友問過在哪裡買的?
噗~~
妳們真是好眼光!
因為這條純銀的項鍊也是我近期的最愛!
看我無論去到哪裡都戴著它就知道了XDDDD




























圈圈形狀的項鍊我好像已經介紹過很多條了吼~~
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種造型簡單的東西!
百搭咩~~>\\\\<


























造型比較誇張的項鍊
我就會拿來搭配比較素雅的衣服
以免整體的重點太多,過於花俏。


























最近突然迷戀上垂墬式的耳環
覺得耳環的墬子隨著動作搖曳的好迷人呀!
((可能是韓劇看太多,韓國女星好愛戴這類的耳環說~XDDD))



























這副感覺很有女人味
雖然造型細緻
但白色的愛心掛在耳朵上卻非常顯眼。




























我有蒐集圈圈耳環的癖好
因為圈圈耳環可以讓造型瞬間變的有型
我的珠寶箱裡應該有超過10幾副吧!呵呵~~




























閃亮的山茶花
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花猴的頭髮比較長
有時後小小的耳環根本看不到
所以誇張一點墬飾的反而顯眼。


























像戴這種比較貼耳的耳環
花猴就會把頭髮綁起來
這才別人才看到的我可愛的耳環呀^^

閃亮小熊超可愛!
我ㄧ眼就看上它了!


























愛心加上蝴蝶結
我抵抗不了!

就超甜美的FU~~


























嫌丸子頭太無趣
那就加上個大腸圈
會加分很多唷^^























看到羊毛氈的東西就想到花猴的一位好友
她非常熱愛羊毛氈
所以這條手機吊飾是買來送她的啦^^






















                 ●花猴碎念●                


1.昨天大姨媽來肚子痛死了
欸...我年輕的時候不會痛
怎麼反而年紀大了開始會痛!

這是怎麼回事?誰來跟我說一下?

還好有賢慧的阿宅幫我準備熱敷袋
不然我整個痛到下不了床說....>"<



2.然後,FANNAN特別幫花猴的讀者準備了小禮物
只要消費滿一千元,在購物車註明是花猴的讀者
就送一條漂亮的手機掛繩^^
(一千元一條、二千元就兩條...以此類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嚕^^
(↓↓點下面的圖就可以連結到賣場↓↓)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