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熱愛垂墜式的耳環
大家有發現嗎??
哈哈哈哈~~
整個放錯重點耶我>\\\\<





拉回重點~~

KATE的眼影一向是出了名的便宜好用
上週收到KATE新款的極致漸層眼影 色號GD-1
忍不住驚嘆了一下
好美的顏色呀!!





KATE這次很貼心的將深色眼影的容量加大成跟其他眼影一樣大小
本來就該這樣嘛!!

我也是深色眼影用的最兇說~~~





來一下試色~
我喜歡中間那個金黃色^^





先來把顏色分個色號,畫給大家看嚕^^





步驟一、先用A色打亮整個上眼皮打底,順便用A色在眼尾畫上ㄑ字,提亮顴骨的光澤。
((建議用大一點的眼影刷比較好上色。))





步驟二、用C色塗滿眼摺。
((我知道大家習慣把深色眼影塗在眼摺內,不過花猴的這個妝恰恰相反^^))





步驟三、使用E色順著眼窩畫上一條線,製造深遂輪廓的陰影。





步驟四、用手指將深色眼影暈開。
將E色從眼尾輕掃過下眼皮,請參考圖示。
((那個圖有夠難畫的,我知道很醜,大家懂意思就好啦>\\\\\<))





妝容完成圖:
這樣是不是有種好像割了雙眼皮般的深遂感!!!
哈哈哈哈哈哈~~~





雙眼皮好大一片呀!!!!
眼窩又深遂
這樣外國混血的FU就出來啦!!!^^





其實這個妝之前花猴就有敎過大家了
但我發現用KATE 色號GD-1畫出來更明顯
因為它的金色很亮很顯色
所以造就了大片雙眼皮的FU~~
哈哈哈哈~~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呀我~~XDDDD







KATE新款的極致漸層眼影的其他色系
共八色 價格360元
給大家參考一下。


















【極淨遮瑕防曬粉餅】

我覺得,膚色偏白或是中等膚色可能都要用色號OC-B才適合!
大家去小屈試色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這款粉餅有SPF20的防曬係數
對一般上班族來講很夠用了。

黑色的粉盒也很帥氣~~
(不過有夠難拍~~一直給我大反光>"<)







這款粉餅的粉質還算OK
重點是遮瑕度算是挺不賴的,可以修飾小毛孔、痘疤與泛紅!







霧狀的質感,好像幫整臉打上了柔焦!
外出後臉上出點油後,會更自然!

至於持久度挺OK的,花猴外出之後一整天也只補了一次
而且不會到了下午就暗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藥妝店試試看嚕^^


















【重點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有點帶橘色
一般來說這種顏色對於青色的黑眼圈很有效果
不過花猴的皮膚真的太白>"<
我用這條有些不適合~
很可惜...((是說白也有壞處的...))

粉質方面還算好推,也不卡粉。
一般膚色的美眉們倒是可以試試看唷^^

















             ●花猴碎念●               


1.大家覺得我眼妝的教學有沒有清楚呀?
應該很好懂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以前練習眼妝的方法!

我都會趁著下班回到家之前化眼妝,
反正畫壞了也沒差。

經過一次一次的失敗
也總有上手的一天嚕^^



2.最近又和兩個人打賭減肥!
欸~~~我真是要整死自己才甘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花猴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