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第一次嘗試光療指甲
當時就是做孔雀紋
因為這種效果是一般水晶指甲比較難畫出來的紋路
一看到就覺得好新鮮好神奇!





給大家回顧一下第一次的光療~~

當時因為長期做水晶
指甲都壞光光了
所以剪的短短的>\\\\<












總是很多網友問我
這樣長期做光療
指甲不會壞掉嗎??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但我天生指甲就比較厚比較硬
所以當我把光療卸掉時
還是可以感覺到指甲是很健康的!
不像以往做水晶卸掉後
都得醜個兩、三個月不能見人>"<

所以,這是我很愛光療的原因啦!





這次的孔雀紋
小雨幫我選了一個很淺的粉色當底~





然後選了這三個顏色當作孔雀紋的顏色~~





再加上金色的小珠珠~~







送進烤箱~~





完成嚕!!













是說...
有人發現我都忘記拍彩繪的過程了嗎??>\\\<

因為
有樣東西害我一直心神不寧...!!!


那就是....

這個↓↓↓





小雨的桌上放著一杯粉條牛奶
我好想要喝呀!

當時我滿腦子都在想:等一下我也要去買一杯!

於是直到整個指甲都做完了
我才驚覺...
乾!!!

這篇要怎麼寫呀???
都沒有照片耶!((糗))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

小雨!妳以後不要在桌上放那些會害我分心的東西啦!
((哈哈哈~~很愛牽拖耶我...))



最後來分享一下小雨跟中蘭最近做的幾款指甲當做補償~~



很可愛的小愛心
讓我連想到..........撲克牌((被揍!))





很夏天的孔雀紋
光療裡還夾著小星星
超可愛的^^





漸層感的亮片的光療
有點像糖果的感覺~~





深藍色的指甲上點墬著小碎花
很日雜的fu~~





















           ●花猴碎念●           


1.大家最喜歡那一款光療呢??
其實我還滿喜歡撲克牌的~~哈哈哈哈~~


2.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3.凌晨3點發文,阿宅應該可以搶到頭香了吧???
阿宅阿宅,你給我爭氣點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