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這種鳥時間發文不是為了作弊讓阿宅搶頭香
而是因為老娘白天忙翻了
只有趁著半夜才能夠靜下來寫寫文章~~>\\\<










因為出書的關係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說要聚聚
順便把買的書拿給我簽名~~


和寶貝蛋提早了半小時到了Rabbit Rabbit 排隊
他們生意太好!
不早點來根本等不到坐位>\\\<





這邊的價位都很可親
一個人平均250元左右吧~







店裡座無虛席呀!
而且他們還規定只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店裡的佈置都跟兔子有關
是不是超可愛的^^




















等不及大家到齊
我和寶貝蛋就先點了食物解饑
乾!
我到晚上6點才吃第一餐
餓翻了我~~

顧不得什麼減不減肥了
點了一個超大的漢堡一下就吞進肚子裡>\\\<

不是我要說...
真的好好吃唷!!
我超愛美式食物的啦!
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寶貝蛋的蛋捲看起也好可口唷!!







慢慢的人都到齊了
好久不見的小芬與白目大王paggy~







其中有個瘋婆子就是在書裡罵我有「公主病」的慧瑛姊
欸...哪有人寫序不寫好話
居然還偷偷罵我!

這種事就只有頂頂大名的陳慧瑛才幹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我終於報仇了!YA!!!!))





而且女人們的聚會她居然把兒子給帶來了!
害我ㄧ時不知所措
乾!!
我超不會跟小孩相處的>\\\<





不過小朋友很乖巧又聰明
馬上就把我收服了!

是不是!他好可愛呀!!!





那個慧瑛姊
妳在幹麻呀!

身為一位知名製作人
還不趕快讓瀚瀚出道跟小小彬一拼高下呀!!!













這些朋友都是我在電視台認識的好同事們
雖然大家都已經各奔東西
但當時因為她們
讓我的人生變的很不一樣!

我們像家人像朋友般無話不談
遇到困難總是互相扶持給予最真誠的安慰
但是當有人做錯事時也會毫不客氣的聯合圍剿
就是這樣讓當時孩子氣的我迅速成長
蛻變成一個沒那麼幼稚的成熟女人
哈哈哈哈~~


總之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擁有過這麼一群契合的工作夥伴
我真的真的好愛她們!


尤其是慧瑛姊
雖然妳很機車
但我還是要跟妳說一萬次的謝謝
是妳的機車個性
成就了今天的我
哈哈哈哈~~~
((讚美人還不忘記要先損人一下!學妳的啦!有沒有青出於藍的感覺呀!XDDD))













最後來張瀚瀚幫我們拍的大合照做結尾
((瀚瀚是天才吧!四歲的小孩拿EP1居然可以拍成這樣!!!))



















  ●花猴碎念●    


1. 給大家回顧一下我之前寫過關於慧瑛姊的文章

延伸閱讀: ▋千面女郎 ▋


2.兔子兔子餐廳
店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 後面第四條巷子 )
預約 : 02 - 8771 - 4073


3.關於這天的穿搭~~
嘿嘿~~過兩天又要發穿搭文啦^^


4.好累~~我終於可以去睡了~~
明天還有兩個通告說~~~唉....
阿宅快來搶頭香吧!!


5.這篇不用推了!完全是寫自爽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