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說
這件衣服看起來很像女僕裝...
但是....
我覺得好可愛呀>\\\\<









今天要介紹花猴常去逛的東區小店之一
Pure & Minis mode

這間精品店其實也有網拍唷!!
不過花猴有時間去東區逛街的話
就會去店裡走走看看實品!

除了韓貨之外他們還有些日本貨及自己設計的款式
所以口味很豐富!!
每次不逛個半天是走不出來的!
噗~~























第一眼就看上了這款草莓粉紅蕾絲雪紡罩衫
無敵甜美的日系風格呀!
馬上決定打包帶回家!噗~~



















其實我原本有點怕豹紋的長洋裝
總覺得太大片的豹紋感覺很誇張>"<

不過這款柔美的色調
緩和了豹紋的誇張及性感
真的非常優雅呀!









搭上粉色的針織外衣化身成為貴婦~~^^















領口綴滿白色花朵的洋裝
很適合OL上班穿~

藍色跟粉紅色都好有氣質唷!



















這款是韓組卻很有ViVi風
我很愛斜肩設計小洋裝加上滿滿的玫瑰花圖案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白色的亮片T恤搭上荷葉小短裙
很青春洋溢的fu~~





荷葉小短裙蓬蓬的顯得腿超細
欸~一定要帶回家得呀!>\\\\<















純白無敵(又來了...是在介紹衛生棉喔...)

我真的很愛純白色的洋裝
這是夏天一定要擁有單品呀!

















寬鬆的袖子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
大片的蕾絲的設計有種歐美風~~
















蕾絲公主風上衣&可愛的褲裙
再搭上蝴蝶結腰風
輕鬆又不失正式的感覺~~
















波希米亞風格的連身長裙搭上蕾絲外套
也是日雜常出現的裝扮^^

















Pure & Minis mode店裡有好多可愛的髮箍
我整個玩上癮了我>\\\\<

















除了衣服
大家有發現我腳上都踩著不同的鞋款嗎?

拜託!!
超愛買鞋的我怎麼會錯過他們家的鞋款呢!
嘻~~


這款米白色的魚口鞋真的非常正點
只是我相同款式的鞋太多
不然還真想帶回家說~~





這款楔型涼鞋不是我要說...





穿


兩個顏色----粉紫跟橘紅都超美
花猴最後選了橘紅色^^





很特別的羅馬鞋~





鞋款超多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去店裡逛逛^^





















   ●花猴碎念●  


1.Pure & Minis mode

要小小提醒大家一下,因為花猴是常客了
所以店家特別恩准我拍照!
基本上他們是不喜歡客人去店裡拍照的喔^^






2.然後昨天晚上花猴搭計程車回家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那個計程車司機居然在車上放了兩隻貓咪陪他啦!
哈哈哈哈~~
真的超級可愛的!!!

司機說他家裡一共養了10隻貓咪
然後每天都帶不同的貓咪出門!!!

(↓↓有圖有真相↓↓)



(看的出來有兩隻貓咪嗎?另外一隻黑黑的~~)




為什麼人家的貓咪都可以帶出門
我家的貓咪一帶出門就像發狂似的亂竄>"<

吼~~~
我也要帶我家貓咪出門散步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吧!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