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上週收到了韓國凱蜜菈的兩款BB霜等新產品~~
忍不住驚呼:「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所以說女人...真的很容易被包裝給迷惑>\\\\<

大家一定不解
我為什麼那麼熱愛BB霜
其實是因為...我很懶...
由於最近常出國的關係
我真的很需要一罐很方便的粉底
讓我可以節省行李空間
有了BB霜這個偉大的發明之後
我出國再也不用帶一堆保濕乳液、粉撲海綿之類的鬼東西了










好啦!先來看看這次花猴收到的有哪些東西吧^^

BB霜兩款、洗卸凝露、無瑕水感面膜

別急別急~~讓我ㄧ樣一樣慢慢介紹~~


















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

這款BB霜有個非常神奇的地方!!!





就是當它塗抹在臉上時
會有水珠浮出來!!!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我手臂上細細的水珠???

抹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水嫩呀!!!

但老實說在試色的時候
我有點小小擔心
因為...老娘太白了啦!
這款BB霜比我的膚色還深>"<





但擦在臉上之後
居然和膚色融為一體了!!!

因為我的臉本來就比脖子還要白
所以深一號的粉底對我來說反而剛剛好!
不會脖子跟臉兩個顏色有色差這樣~~^^

(有看到我下巴的大痘痘嗎!我真是要崩潰了!!!它死都不消啦!!)





完粧後的樣子~~
是不是很薄透!!!
臉上的肌膚透出美麗的光芒呢!!!

不過就是因為它很薄透
所以我的痘子這罐完全遮不住>"<

不過在修飾毛孔與黑眼圈的部分表現不賴
個人是覺得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可以用這罐。

PS.這罐的訴求是保溼鎖水,所以我個人覺得適合乾肌的美眉用。
因為我擦上這條大約過了兩、三個小時後,臉就有些小出油!





















童顏無瑕透白彈力BB霜

其實~~我比較愛這條~~^^







這條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
臉會有些油光
不過上了蜜粉之後油光就消失了!





痘痘的部份我上了兩層BB霜
是不是看不到了呢!!!(嘿嘿~~超得意的我!)





沒辦法
我已經是30歲的老女人了
需要遮瑕力比較強的BB霜

雖然這條粉感比較重
但我會稍微用珠光的修容餅修飾一下
這樣妝感才不會太硬!

改天來敎大家怎麼修容好了~等我捏^^





至於持久度
我個人覺得這條也比另外一條好
總之我推美白的這條啦!!

PS.再提醒大家一下,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偏油,兩頰偏乾這樣~~^^



















童顏無瑕水感面膜 

一片39元,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敷完面膜的隔天上妝很服貼
臉也嘟嘟的很飽水唷^^





最後要介紹的這罐是童顏淨透洗卸凝露(ph5.5)
它是卸妝洗臉兩用的凝露
PH5.5弱酸性,讓肌膚洗後不緊繃!


我有洗臉強迫症
所以我都會用這罐洗兩次才安心
但就算洗了兩次
臉還是很舒服不乾澀!我很喜歡^^



















               ●花猴碎念●               


1.為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花猴的支持
花猴要送出小禮物!哇哈哈哈哈~~

小禮物怎麼送呢?
我不想花腦筋啦!
就"明天"搶到頭香的(發文時間不一定在12點唷^^)
可以獲得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全新的唷!我有多一條^^)
還有小條的無瑕透白彈力BB霜~~嘻~~

(搶到的人記得把寄件地址留給我呀!)








2.凱蜜菈這一系列有個很貼心的地方
那就是他們的產品幾乎都有小瓶裝
例如:BB霜小條的才49元、面膜單片裝也才39元
(怕踩到地雷的話可以先買小包裝來試試看嚕!噗~~)
喔~~然後這系列只有康是美有賣唷^^

康是美官網←點我

















我的老天爺!!!打這篇打到都天亮了!!老娘要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