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想說
我只有一顆頭
幹麻要那麼多電棒呀?

欸~~
不說你們不懂
一支好的造型工具可以讓妳上天堂!!!
它可以讓妳白走很多冤枉路
馬上讓妳頭髮大加分呀!


其實我之前遇過不少網友問我
怎麼她們總是捲不出一頭漂亮的捲髮?
欸~~寶貝們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呀!
我還記得我以前總是趁著下班後
在家裡沒事就拿著電棒練習
就算捲壞了也無所謂
反正都要洗澡睡覺了嘛!


沒有人可以一、兩天就學會一樣技術的啦!
不然那些髮廊的設計師要靠什麼吃飯??


多給自己一點耐心
反正搞這些東西很好玩呀
這不就正是女孩們的樂趣嗎?
噗~~


不過還是要先提醒大家一下
使用電棒時要小心+專心!
可別一邊看電視一邊玩呀!
我就曾經燙到手痛到差點哭出來>"<














接著來介紹一下花猴的造型軍隊們吧~~^^


1.飛利浦-型號HP4654

它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支電棒
(第一支因為太難用就直接省略~~)

HP4654開啟了我的捲髮之路
因為有它我才發現使用電棒一點也不難!

它不卡頭髮、持久度很讚
用起來就是一句"超級順手"可以形容呀!

可惜它停產了>"<





我用HP4654捲髮超快
不用10分鐘就可以捲完整顆頭
而且捲度算持久的^^


















2.康尼爾 BABYLISS 寶石碧璽負離子陶瓷電棒

康尼爾的電棒是出了名的好用
我又怎麼會錯過呢?

因為飛利浦4654那隻某天突然壞掉
(不過阿宅後來幫我修好了!阿宅是神!噗~~)

因為我是不能沒有電棒的人
所以我決定要多買一支來預備著
於是上網查一下評價好像還不賴
加上這款的紅色外表實在很特別
於是就下手購入了~~

只不過這支買回來才用了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它會卡頭髮而且捲度很不持久...

不過我也遇過髮廊的設計師說這支很好用
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出國的時候我會帶這支
就想說弄丟弄壞了也無所謂這樣~~哈哈哈

看我用這支的捲度...到了下午看起來簡直跟直髮沒兩樣了>"<














3.飛利浦-型號HP4684

這款的直徑有38mm
應該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電棒了!

繼承了HP4654的順手
這款一樣好用!
38mm的大直徑可以製造出一頭浪漫的微捲髮
至於缺點呢~~
我想就是他比較侷限於及腰的長髮始使用
而且如果要捲出比較明顯的捲度的話
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有陣子我還蠻愛這種微捲的fu~~


















4.BaByliss PRO 芭比麗絲 專業奈米鈦捲髮夾32mm

這是上個月86小舖寄來的電棒
它身價不是普通的高,要價3千大洋!!!

因為昂貴的價格
加上它的訴求不傷髮質、頭髮柔順...等等
所以我對它有很多期待
在評分時~~整個就更嚴苛了~~~

先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好了
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加熱速度超快!!!!
這點真的很讚!


但前兩次我用這支電棒時
老實說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它有點卡不住髮尾的頭髮
會鬆掉...
而且兩次我發現我捲出來的頭髮好像都不太捲...

不過我真的不願意相信一支3千元的電棒會這麼難用
於是我給了它第三次機會!!!

哈哈哈哈~~

第三次使用它
我把溫度調高並且花了多一點時間慢慢捲
嗯~~
果然就捲出了一頭漂亮的捲髮!







這款電棒是我目前遇過捲出來後髮質最有光澤的
花猴屬於粗硬髮
但這款捲出來的頭髮真的看起來很柔順。

缺點就是...
需要多一些時間慢慢捲這樣~~




















5.康尼爾第三代電棒捲髮夾32mm

這款是TONY老師推薦的電棒
價格很親民,才620元!
剛剛上86小舖看了一下
已經有3百多人下標了!
可見得這款評價應該真的很不賴!


至於我自己使用的心得:









哈哈哈哈哈哈~~~

預熱速度雖然比芭比麗絲慢一點
但也算快的!
我有說過我為什麼我那麼在意預熱速度嗎?
因為當你要趕著出門電棒卻熱的很慢時
真的會抓狂>"<


至於捲度





持久度呢?





哈哈哈哈~~應該看的出來我有多喜歡這款電棒了吧!
噗~~





我真的超愛這款捲出來的輪廓
超明顯!頭髮的層次感立刻表現出來啦!

嗯~小缺點就是光澤感沒有芭比麗絲那款來的漂亮^^






















再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發現的定型好物!

施華蔻 OSIS 特強定型霧 

為什麼我會發現這個東西呢?
因為花猴最近去上節目通告都會偷偷注意造型師用的東西
(這招是林哈妮跟我說的~~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10個造型師裡
有8個都用這罐!
整個迫不及待上86小舖找了一下
發現它們居然那麼巧有賣!





這款有分成「黑炫風」「急凍」兩款
差別在於定型的強度。

比較推薦的是「急凍」這款,強度2!

我來說說這罐的好處
它可以「瞬間」把頭髮固定住
意思是如果妳把瀏海撥成妳要的樣子
然後立刻噴上它
瀏海一整天就會維持是妳要的弧度!

而且不會硬梆梆唷!(但如果噴太多次還是會硬唷!要少量!)
大推特推無敵推啦!





接著敎大家一下我從電視台的造型師那裡偷學到的小撇步吧!

在頭髮還沒固定前
看看我的瀏海是不是很不聽話的毛毛躁躁呢~~





接著把瀏海撥成妳想要的樣子~

拿一片紙板或紙張檔在臉前
把髮膠噴上去即可!





噹噹噹~~
漂亮的弧度就出來嚕!

保證一整天風吹也不亂!
大家可以試試看^^





















            ●花猴碎念●             



1.最後來個電棒評比總結吧!!!

如果大家問我,只能買一支電棒的話
該買哪一款呢?
為了幫大家省錢
我想我會推薦康尼爾第三代電棒捲髮夾
因為它真的便宜又大碗、非常好上手
我第一次用就馬上捲出了一頭令我非常滿意的捲髮!
相信大家用完絕對不會失望!


至於我自己
我目前梳妝台上是放著兩款電棒
趕時間的話就用康尼爾第三代電棒捲髮夾
有時間慢慢捲的話就用芭比麗絲
因為它捲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很棒!

以上意見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2.延伸閱讀。花猴的電棒影音教學文

▋電棒捲髮好簡單。內附影音檔教學 ▋




3.過幾天還會發離子夾的評比文,等我吧!^^




4.是說~~今天要送出小禮物耶!
不知道今天搶到頭香的會是哪位幸運兒?
搶到頭香的人記得留悄悄話給我你的寄件資料唷^^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寫這篇文章時,電腦給我當機兩次,害我重寫兩次!氣炸了!
還不快幫我推推安慰我一下(耍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