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看到有網友問說:臉跟脖子的色差是怎麼回事??
寶貝們...那是太陽透過窗戶曬近來的光影,不是合成啦!!>\\\\<


花猴這幾天忙翻了啦>\\\\<
每天行程滿滿滿
整個嚴重睡眠不足
我好想念我的床呀~~~~~!!!!!
(我的床應該也很想我吧--自己幻想)
希望週日和大家見面的時候
不會掛著一副黑眼圈才好>\\\\<









回歸正題
這是花猴第二次介紹Charming Korea的衣服嚕
之前有和他們買過衣服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他們寄貨速度挺快的
加上價格很合理
所以花猴五月份又和他們訂了一次貨^^










先來看看第一款蕾絲&碎花內襯長洋
這款長洋裝其實也是長裙啦!
不過花猴這個矮子還是認份的當洋裝穿比較保險>\\\\<

洋裝外面是漂亮的蕾絲
而內裡襯著碎花有種法式優雅^^


























美到翻掉的編織高跟鞋

妳們自己摸著良心說
這雙鞋是不是美翻了
太太太太太...漂亮了簡直!!!

我最近每天穿著它出門
整個鞋櫃的鞋都被我冷落了說~~>\\\\<









這雙鞋不僅正面美
連側面都好有味道!!!!!!!




















紫色OL洋裝

偷偷告訴大家
這款可以修飾的手臂
哈哈哈~~

上身的荷葉會擋住手臂的肉肉
所以很顯瘦唷^^











拍攝蘋果日報副刊
也穿著這件小洋裝唷^^

這裡有花猴穿著這款小洋裝的照片←點我


















垂領多變襯衫

這款襯衫有很多穿搭方式
柔軟的料子也很舒適^^





花猴的穿法是內搭小短褲
把襯衫穿在外面感覺就像是一件洋裝這樣^^





白色腰帶也是Charming Korea 家的~~






















最後要給大家搶先看6月份的連線中花猴選的三款衣服
不過還沒收到啦>\\\\<


第一款:棉質荷葉平口連身裙

我又被整件白色與蕾絲給吸引了~~
突然想到我在香港買的流蘇包都沒背過
剛好可以拿來跟這件長洋裝搭配~~嘿嘿~~






第二款:棉質摟空緹花接雪紡洋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呀!
水藍色與粉色都很美
不過我還是愛藍色^^






第三款:方領蕾絲洋

是照片中點點洋後面那件唷^^
又是整件的蕾絲
光想像就覺得實品一定超美的啦!




















    ●花猴碎念


1.Charming Korea 的老闆娘人很好
她說花猴的網友只要購買兩件正品(飾品不在此範圍中)
並在6/11 pm8點前完成匯款
通知對帳時註明"花猴粉絲"(前70名)就送下面的項鍊唷(不挑色^^)!!










2.然後這週日的簽書會呀~~
我們有個小小的主題!!!

哈哈哈哈~~
這根本是我想出來折磨大家的嘛!!!

就是要請大家打扮成「名媛風」
是的!
就是「名媛風」!!!

到時花猴會選出三位打扮最名媛的朋友
送小禮物唷^^

我想禮物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群名媛拍照起來....一定很壯觀!
(PS.就算沒有名媛風也是可以拍照的啦!放輕鬆~~)

挖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再提醒大家一次~~
台北場 主題:名媛風
時間:6/13(日)  下午2:00~4:00
地點:微風廣場5F 紀伊國屋書店






3.台中場與高雄場的女孩們別急,
我會想出別的主題來折磨妳們的!!!
哈哈哈哈哈~~~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們幫我按個推推吧!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