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朋友去了趟位於民生社區的TNR美式餐廳
這間餐廳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每逢週末
客人都可以帶著家中的寵物寶貝們去用餐!

這次花猴是打算先去探探路
因為花老母整個就是個愛狗成癡
走到哪裡都要帶著我家那隻年近15歲的老博美
害我每次要帶花老母去吃好料的
都被拒於門外>\\\\<
當然我也想過帶花老母去一些寵物餐廳
不過她總是嫌棄味道難聞、衛生不佳...叭拉叭拉的

幸好這次去TNR的用餐經驗很棒
終於多了一個好地方可以帶著花老母跟老博美一起吃大餐了
超興奮的我XDDDD
老母等我呀!等我忙完了我們再一起來吃唷^^









餐廳的裝潢很簡約
但總是可以看到貓貓狗狗的蹤影~~







Support TNR有個最讓我驚豔的地方
那就是整間餐廳裡
沒有一點尿騷味或是其他的異味!



















至於食物方面
真的不錯吃!
美式早餐、排餐都可口的不得了!
整個害我減肥大破功啦!











好吧!
我承認我是酒鬼
看到有荔枝酒整個超開心
來到這裡馬上點了一杯來喝>\\\\<







不過這些人類的食物其實都不是我要介紹的重點...

重點是...
來到這裡的狗狗們
都好命到一個爆炸啦!

不要懷疑
這份是給狗狗吃的牛排>\\\\<











看著主人們一口一口的把排餐切塊餵進狗狗的口中
實在讓我好羨慕呀>\\\\<
我也好想有人餵我~~~((被阿宅巴頭))





你們看,子犬的狗狗笑的有多開心啦!!







吳愛比是發現這個好地方的人
就是她要我一定要來吃吃看的^^

















吃飽喝足了
我開始不安分的找別人的狗狗玩
哈哈哈哈~~~
這裡根本是我的天堂呀!

阿宅不准我養狗
害我現在看到別人的狗狗就巴著不放>\\\\<











這應該是紅貴賓聚會吧!
好壯觀呀!

















其實呢
TNR是三個英文字母的縮寫:
Trap ( 捕捉) 、 Neuter ( 結紮 ) 、 Release ( 放養 )

也就是動物保護團體正在積極的推廣的放養計畫
很多的愛心人士會將流浪動物帶去給獸醫結紮後
再將這些貓貓狗狗放養回屬於他們的地方~~

然而這個計畫
其實都需要不少經費
而TNR的老闆非常有愛心
他們會將客人消費金額的10% ( 也就是服務費 ) 全數捐出
落實在TNR上。

所以花猴想說
大家如果有時間有機會
可以帶著家裡寶貝來這間餐廳走走
一方面可以飽餐一頓((他們的食物真的非常好吃,真的!))
一方面也順便做愛心幫助滿街的流浪狗與流浪貓喔^^






















    ●花猴碎念●  


1.Support TNR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電話:(02) 2713-5556 

TNR平日是一般美式餐廳
每週六、日為寵物日
他們生意很好,消費也很平價
要帶家中的寶貝去的話記得先訂位唷^^



2.人家也好想養狗狗,阿宅給人家養嘛~~~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的話,幫人家按個推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