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的楔型鞋來嚕!!!
這雙真的好好看又好好穿!
應該是我近期收到最滿意的一雙楔型鞋了!


一直以來
雖然花猴很愛穿高跟鞋
但對於楔型鞋有種又愛又恨的fu
因為楔型鞋雖然走起路來很穩
但厚厚的底
總讓我覺得太過笨重
一整天穿下來
一點也沒有比較輕鬆>\\\\<

不過這次收到Ariel的鞋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就是
它穿起真的很舒服
前高後高的設計不僅讓腿看起來很長很細
另外就是重量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穿著一整天也不至於太累。
反正我大推這款啦!


Ariel 秘密花園 真皮編織楔型鞋





接近膚色的可可色
與小腿融為一體
讓整體比例變的更修長!


























Ariel 秘密花園 名媛風超柔軟羊皮編織涼鞋

喜歡這雙鞋子簡單的線條
但是有很有個性
感覺超百搭
想要休閒或是帥氣都可以^^
跟高7.5cm很舒適的高度,穿一整天也不累!





居然已經有人發現我手上的藤編包是哪裡買的!
太強了!!噗~~
好啦!我過幾天就發文介紹唷^^
























Ariel 秘密花園 平底水鑽涼鞋

這雙夾腳涼鞋真是美到一個翻掉
超華麗又性感的啦!

花猴每次穿出去都超多人問的!
大大的水鑽讓人不注意都難呀! 





我今天去換新指甲了!!!嘿嘿嘿嘿~~
別急~~等我發文啦^^


























Ariel 秘密花園  必備款美腳小羊皮高跟鞋

會注意到這款鞋是因為它的錐形跟
我超愛錐形跟的啦!

通常錐形跟穿起來都很舒服啦!
當然這款也不例外嚕^^





這雙有10cm,前高1.5cm
雖然高,但走起來真的超穩!




























              ●花猴碎念●              



1.Ariel's秘密花園←這次收到他們家的鞋都挺好穿的,大家自己去逛逛吧!



2.上星期天台中的簽書會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
好謝謝妳們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呀~~
雖然我們不曾真正見過面
但又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只能說網路是個奇妙的東西^^



3.因為現在在學騎馬的關係
今天花猴去做指甲時
請小雨幫我把指甲修的很短
現在看到自己的指甲還真不習慣>\\\\<
不過打字真的快多了,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