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只是一篇閒聊文啦~噗



大家都知道花猴最近去學騎馬吧>\\\<
老實說
我不是為了減肥而去學的
其實說到底是因為...我喜歡動物
和動物相處在一起的時光
總讓我感覺特別的輕鬆
他們沒有心機
嗯...不對
就算他們耍心機
也讓我覺得很可愛
會逗的我哈哈大笑XDDDD

小時候我的夢想就是可以去動物園上班
因為花老母有一次帶我去動物園玩
我見到阿拉斯加棕熊以後
就對他念念不忘
心想以後我一定要在動物園上班
和他們在草地上打滾~~~

慢慢長大了
我知道我如果真的在草地跟他們打滾
應該會被吃掉...>"<













接著我迷上了馬
因為看了很多古裝片
覺得那些大俠真是太帥了
騎著馬在遼闊的草原上馳騁
有種好自由好奔放的FU
所以我決定某天我也要去學騎馬
我也要在馬背上狂奔

終於在三十歲這年,達成了小小夢想
我真的去學騎馬了!!!
(不過離狂奔還有一段時間,目前我只能被教練牽著走@@)













老實說
我沒有偉大的夢想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開始懂得
夢想不用太偉大、不用太遙遠!

偶而可以出一次國
買個夢想已久的包包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睜開眼睛發現太陽依舊燦爛
夜晚欣賞滿天的星光
買瓶自己喜歡的紅酒獨飲
翻翻雜誌看看又出了那些美好的商品
秤體重時發現自己又瘦了0.5公斤
和姐妹們去漂亮的餐廳喝下午茶
打開存摺發現存款又多了幾千塊
又發現了一間好吃美味的餐館
蠻頭很愛黏著我跟我撒嬌....(偶而也覺得他很煩啦>\\\\<)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很平凡
因為我從小我家境只是小康
所以我很容易滿足
這些小事都足以讓我開心個半天~~















雖然從小父母就離婚
但我有個母兼父職,愛我疼我的老母
長大後選了個男版的花老母當我老公
(意思是說阿宅跟花老母一樣囉唆...喔喔...不是啦!我是說他們一都一樣疼我...)

然後婚後我們買了間屬於自己的小窩
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裝潢
雖然當時很窮
但每次去二手店挖寶買到那些超值的小物或家具時
都有種佔到便宜的FU~~

三隻貓咪很調皮搗蛋
常常把家裡的沙發家具抓的亂七八糟
但幸運的是他們現在都很健康!


我不羨慕住豪宅的人
因為他們不一定感受的到去二手家具行挖寶的樂趣
我不羨慕那些出手闊綽的貴婦
因為她們一定不懂辛苦工作後買個名牌包犒賞自己時的感動
我不羨慕那些永遠吃不胖的女生
因為她們一定不懂努力減肥後從M號穿回S號的驕傲
哈哈哈哈哈~~

當你不去計較自己沒有的
只看的到自己所擁有的
便會隨時感受到幸福!!!
雖然我偶而也會望著香奈兒的櫥窗發呆(((誤)))

夢想不用大
但我們可以因為夢想而幸福而偉大!




































最近我發現
我每天都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了~

第一次上騎馬課時,幾乎只能在馬背上慢步
第二次上騎馬課時,我可以雙手插腰在馬輩上漫步
第三次上騎馬課時,我可以在馬背上隨著韻律快步

雖然腳上、屁股都是因為姿勢不正確所留下的瘀青
雖然馬兒三不五時還會欺負一下我這個新手

但是想到自己總有一天可以在草地上騎著馬奔馳
也會不自覺的傻笑呢XDDDDD













教練告訴我
馬兒喜歡吃蘋果、紅蘿蔔跟方糖
我還特地去超市買了一堆食物去馬場討好馬兒~~

昨天我大約餵了10幾匹馬吧!
哈哈哈哈~~
別看他們那麼大一隻
其實貪吃時撒嬌的樣子就跟小狗一樣可愛!







這隻黑色的帥哥叫ALEX
教練說全台灣這種品種的馬只有兩隻

我ㄧ眼就愛上他了(雖然他是別的客人的馬...)
但我很偏心的餵了他吃了超多蘋果>\\\\<

他很會撒嬌
會一直跺腳要你餵他東西吃
好像永遠吃不飽似的~~XDDDD





影片中我說:「沒有了啦!」
是在跟ALEX說食物都被你吃完了啦!
但是他還是一直在跺腳跟我要食物
噗~~
看來我下次得多帶些蘋果去給他這個大胃王了~~





這兩隻矮不拉機的小東西叫做「寵物馬」
他們的身高大約只到我的腰部!

不過他們不能騎
他們是寵物是寵物唷!
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





而且有沒有人覺得~~
他們如果加上了尖尖的角

就很像童話故事裡的獨角獸~~~哈哈哈~~
超夢幻的啦!







教練正在幫馬匹們洗澡
好喜歡他們身上閃耀著光澤的感覺
真的帥翻了>\\\\<

























              ●花猴碎念●            


1.這邊再提醒大家一下最後兩場簽書會的時間唷^^

高雄場
主題:渡假風
時間:6/26(六)  下午3:00~5:00
地點:高雄夢時代百貨B1金石堂前廣場

台北加開場
主題:白色無敵((這個主題很簡單,穿著以白色的為主即可^^))
時間:7/11(日)  下午3:00~5:00
地點:西門誠品



2.對騎馬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上網搜尋一下「馬場」就可以找到了
很多地方都有唷^^



3.最近突然很想去學國標
可是阿宅都不陪我,說什麼男生跳國標很糗....>"<
我還想去跟海豚同共遊
可是阿宅說池子裡都是海豚的大便...>"<
吼~~~
整個很欠揍耶!

不管啦!今年我一定要去花蓮海洋公園跟海豚共遊
臭阿宅帶我去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