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比較少嚐試這種休閒風的衣服
不過這次K媽從韓國帶回來的衣服真是讓我眼睛一亮!

好多人問我K媽到底是誰??
噗~~
會問的人應該都是新朋友吧^_^
之前花猴曾經與(K-MART=K媽)合作過一次韓國連線



   ●延伸閱讀●   

▋2010韓國首爾行。血拼停不了。東大門連線(上)▋
▋2010韓國首爾行。血拼停不了。東大門連線(下)▋




那次花猴是親自去韓國幫大家挑選衣服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愛買>\\\\<)
也因此和K媽變成好朋友
現在她每次進新貨
都會早早通知我讓我先選貨XDDDDD

喔對了~~K媽要我告訴大家
她還沒生孩子不是真的媽!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哈哈哈哈










今天在介紹衣服之前
先來介紹一間超好吃的鬆餅店---咖啡弄
K媽說這間店的鬆餅是出了名的好吃
於是熱愛鬆餅的我找了一天來這兒和K媽約個小會^_^







這是我點的香蕉冰淇淋鬆餅
味道真的還不賴!!





冰淇淋布朗尼
我不愛
因為它的布朗尼有含果仁
我討厭果仁>"<





蜂蜜薑茶
好喝!!!
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至於想一賭K媽廬山真面目的人要失望了...
因為她說她怕仇家找上門...
喔~不是啦!

她說她怕大家為她的美貌所傾倒
所以特別交代我要將她的臉馬賽克
但我覺得馬賽克太不尊重她的美貌了
所以找個一個跟她本人非常類似的圖代替~~((被揍))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天仁茗茶巷內)
電話:02-27111912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她們的鬆餅
不過最好先訂位
他們生意超好的!!!!













好啦!
看完一篇莫名奇妙的食記
接下來要正式開始穿搭文的部份了~~
哈哈哈~~
寫文整個很隨性耶我>\\\\<










首先登場的是【荷葉平口雪紡綁帶縮腰小洋裝】
與K媽大推的【真皮粉色大波士頓包】

其實最近對於碎花小洋裝原本有點小冷感了說
結果看到這款又燃起我心中熊熊烈火
喜歡它的桃紅色腰帶
就因為這個理由
我把這件帶回家了XDDDD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好像瘦了?
但其實體重沒怎麼變耶!
偷偷告訴大家
我覺得巡12茶對消水腫很有用!!
我最近每天喝
覺得身體變的很清爽說~~~~



















這套由很多單品組合來的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好懶))

不過特別推薦那款白色的小背心
穿起來有種特別清新的FU~

至於那條藍色短褲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
去K媽的店裡試穿時
覺得S號有點緊~
於是我跟K媽說我要帶M號

然後我回家後發現
K媽居然還是給我S號>\\\\<

結果我也懶得再拿回去換了
於是MSN罵K媽:「吼~~我就說我大屁股穿S號太緊,妳還給我S號!」
K媽:「哈哈哈哈哈哈~~終於找到機會羞辱妳了!好開心~~~」
我:「.........」

衝著這條褲子
我要再減3公斤啦>"<





這頂平頂帽超可愛
我好愛!!





還好褲子下襬寬寬的
看不出來我肚子其實被憋的快爆炸了XDDDD

















接著要這套是【粉色露肩上衣】+【爆瘦牛仔褲】

說真的!
這條牛仔褲真的很顯瘦而且超挺!

我是大屁屁
所以超難買牛仔褲的!
這款真的很修飾身材~~!!!!!





我一看到這條絲巾就硬從K媽哪裡搶過來了!
好美呀>\\\<





搭起來就是這樣嚕!

一直有人催我發牛仔褲的穿搭~~
快給我仔細看了!!!!!
((明明也就只有這套XDDDD))



















【蕾絲小背心】

這款實品料子超好
整片的針織蕾絲有夠給他浪漫的啦!
我第一個就想到要拿來搭長洋裝XDDDD





身上穿的這款長洋裝也超美
等我過兩天介紹~~~^_^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兩套是壓軸
因為我....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小矮人上衣】+【條文長洋裝】

有種說不出的個性休閒感!

另外那雙灰白色的楔型鞋
單看不怎麼樣
但超好搭配衣服的!
是我的新歡!!!!





穿起來是不是好可愛>\\\\<
而且寬寬鬆鬆的又很修飾身材
看起來既高挑又瘦XDDDD



















【大領口T條紋長背心組】

這款對韓國人來說應該是上衣吧
但對我這個哈比人來說...是洋裝>\\\\<





是不是很有美式休閒風的FU~~
這款真的是好看到一個爆炸!
愛死了我~~~~!!!!!!!!!!!







喜歡阿宅幫我拍的腳踏車系列~~
好像網拍的照片喔XDDD




















































然後....
我一直在想
我要不要那麼犧牲>\\\\<

本來想說把比基尼平放在床上拍張照就算了
但如果我不穿
真的很難表現這款比基尼有多美!!!
((我的意思是...這款比基尼真的超級修飾身材!))


上身有鋼絲及水餃墊
穿起來胸部UP UP
((C罩杯以上的女孩不要穿,妳們不需要XDDDD))

褲子做成寬板的鬆緊帶
所以腰上的肉肉也不會擠一陀出來
真是我這種大屁屁的救星!!!

女孩們夏天要展露好身材就靠它啦!





天哪天哪!好害羞!!!!!!!!!!!!!

那麼就意思意思放個兩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自己看完就算了
不要再給我轉給別人看~~
噓~~~~~~




























  ●花猴碎念●    


1.K-MART=K媽的賣場←有興趣自己去瞧瞧
 
((比基尼也是他們家的唷^^))



2.然後K媽要我跟大家說
現在賣場有個活動
就是買七月新品就有機會可以抽獎去韓國啦!
詳細活動點我看這裡

偷偷跟大家說,K媽是個非常NICE又大方的人
如果真的抽獎抽到韓國
K媽會好好招待妳的!XDDD



3.乾>\\\<這篇犧牲真大...
是說...如果穿去海邊我可能不會那麼害羞
但自家社區的泳池拍照
真的很不自在....



4.我終於受不了了>\\\<
因為加我FB的人實在太多
我整個按到手軟
所以我決定建立粉絲頁!!

加入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按個"讚"
就可以嚕^^
 









看在我犧牲那麼大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