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
整個妝容我最重視那個部份
那我會說除了底妝,我不能沒有假睫毛!!!!

我可以不上腮紅不擦口紅
但是假睫毛是我自信的來源!!!!

我說真的!
有了假睫毛
我走在路上都覺得有風!!!
哈哈哈哈哈~~~

是呀!
我那麼愛假睫毛
但我發現我居然沒有發過假睫毛的教學文>\\\\<
趁著這次收到Jealousness試用的四款假睫毛
那也順便來個教學好了!















新手們要準備的東西如下:

1.假睫毛(廢話...)
2.小剪刀
3.平口的鑷子(鑷子很重要呀!有了它可以讓你戴假睫毛容易上手很多!)
4.假睫毛膠(我愛用的假睫毛膠是DUP EX的552及501,這兩支都超好用!!!)


















那麼我們正式來嚕!


Step.1

夾翹睫毛後,上好睫毛膏,畫好眼線!





Step.2

將假睫毛修剪成自己眼睛的寬度
但修剪時有個要注意的地方
那就是接近眼頭的部分應該是比較短的
所以要把眼頭短的部分留下
要修剪也是修剪眼尾的部份
這樣會比較自然!





Step.3

塗上睫毛膠,適量就好。
但眼頭及眼尾的部份可以多塗一點點加強。
等到睫毛膠半乾即可黏貼!

之後再用鑷子夾著假睫毛的中間部分
先固定於眼部的中央部位
然後再來調整眼頭及眼尾。





鑷子來調整眼頭及眼尾這些細節會比較容易
光用手很容易失敗(對新手來說)!





Step.4

將假睫毛與真睫毛一起夾翹!
這樣睫毛才不會分成兩層!





Step.5

最後這個步驟真的非常重要
很多新手剛開始黏假睫毛時
假睫毛與真睫毛中間會有縫隙,看起來很不自然!

沒關係!
我們用黑色的眼線液筆把那個縫隙填滿
看起來就會非常自然、毫無破綻了!





大功告成!
有沒有很簡單!

哈哈哈哈~~
其實最後一個步驟是重點
只要把縫隙填上黑色眼線
整個就完美的一點也看不出來瑕疵啦!
寶貝們快點學起來呀!!!


















嗯~~來聊聊如何挑選假睫毛好了!
我個人覺得
假睫毛的梗很重要

太軟的梗雖然很好黏貼但太容易變形
而且重複使用率很低
因為通常卸下來之後就毀了....

太硬的梗存在感太重
戴在眼睛上很不酥湖
而且對新手來說不容易上手。

軟硬適中的梗很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愛Jealousness的假睫毛的原因了
它很好戴,很舒適
就算卸下來之後重複使用率也很高
通常一副假睫毛我可以用到5~6次!

接著來介紹花猴近期最愛的Jealousness四款假睫毛吧!!










●型號:心鑽JS605● 

這款應該是俗稱的Lena款吧
眼頭較短、眼尾比較長
戴起來會有點垂垂眼、惹人憐愛的fu~~XDDD





想要裝可愛裝無辜
那就非這款莫屬啦~~














●型號:JS203●

依濃密度來講
這款是最不做作也是我最常戴的一款
而且我比較喜歡交叉型的假睫毛
看起來不會假假的這樣~~





戴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自然!!














    ●型號:JS201●   

這款很明顯的就比203要再濃密一些
它是一束一束的
所以戴起來睫毛的存在感也就更明顯了點!





個人覺得這種假睫毛比較適合出席重要場合
或是需要想要精心打扮的時候用^^














●型號:JS209●

不用我說了吧!!
看看這款是不是超濃密!

想要製造混血妝感
或是愛跑夜店的女孩
一定要擁有這款的啦!





我很喜歡這款的毛料
很柔軟
就像真的毛髮般!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假睫毛呢?
其實各種假睫毛都可以搭配不同的妝容
所以我大概擁有20幾盒假睫毛吧!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瘋狂>\\\\<

至於卸假睫毛的方法很簡單
如果沒有買假睫毛專用的卸妝液
那就使用眼唇卸妝液也是OK的!!

千萬不要硬拔
因為這樣容易造成眼皮鬆弛或受傷唷!


最好的方法是將眼唇卸妝液濕敷在眼睛上
然後約等待10~20秒後再卸除。


Jealousness的眼唇卸妝液我之前就介紹過了
因為最近還是有網友要我推薦眼唇卸妝液
所以我就再提一次嚕!!
它有天然保加利亞玫瑰成份
我超愛的!
而且不管多濃的妝也卸的乾淨溜溜
花猴家裡囤了好幾罐呢!噗~~
((現在買超划算,原價650元,86小舖只賣299元啦!!!))


















    ●花猴碎念

我覺得又會有人問我戴那家的隱形眼鏡>"<
這篇的隱形眼鏡是加美的灰色
但我得老實說
加美很顯色,所以拍照起來很美~
但我覺得如果平常戴出去可能會有點不自然
給大家參考一下嚕^_^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教學文的話,請幫我按推推吧!謝謝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