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和朋友去101裡的Elite Concept喝下午茶
話說Elite Concept是間很「囂張」的餐廳~~~
哈哈哈哈~~
別誤會
「囂張」的意思是....
Elite Concept在101的2樓
所以它被精品環繞著
感覺超高檔啦!

不過價格倒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應該是人人都吃的起啦!

裝璜則是歐美風格
很有格調也很有氣質
小小的餐廳裡面
坐位不多
服務人員倒是挺多的XDDD

開在101的精品街裡
可想而知來的人應該都是貴婦吧~~
所以服務人員的態度超好!
這點等等再跟大家聊~~^_^










Elite Concept的餐點主要以麵包、蛋糕與巧克力為主~











我和裕子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一起SHARE
印象中價格是480元加一份飲料~







然後這是我單點的莓類果汁(忘記它的名字了啦>\\\<)
就是因為這杯果汁
我對服務人員的印象超好!

我問服務生:「有什麼推薦的飲料嗎??」
服務生:「妳可以試試看這個莓類果汁,酸酸甜甜很好喝唷!」
我:「會很酸嗎??我怕酸!」
服務生:「沒關係,妳可以先喝喝看,如果不喜歡,我再幫妳換別的!」

是不是!是不是!
服務業就是這樣做的啦!
一杯果汁的成本能有多少錢
但這樣就買到一個客人的認同感!
多讚呀!


後來我當然沒有請他們換飲料
味道還算OK嚕!
我乖乖把整杯喝完了^_^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擷取於網路新聞
當天我本來想點這種多層的點心籃
但裕子說她吃不下~~
所以才改成小份的!!

我看到現場超多貴婦點的
好羨慕唷>\\\\<

價格是一份780元!還算OK嚕!!^^





這是麵包沙拉套餐
四款歐式麵包搭配六款沾醬
看到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超愛歐式麵包了!!!



















為了增添我和裕子兩個人的下午茶的小情趣
於是提議了交換禮物這件事XDDD

我送給裕子的是ADMJ的包包掛飾~~





日本人就是不一樣
看看她的表情多捧場呀!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唷>\\\\<





接著她馬上把吊飾拿出來掛在包包上
很好!!!非常有誠意XDDDD





接下來是裕子送我的小禮物~~





好有質感的包裝呀~~





當啷~~~
是個漂亮的戒指呢!!!!!





是不是跟我的手環剛好搭成一套!!!
好喜歡唷>\\\\<
((手環是林哈妮送我的禮物,也是她自己設計的唷!))





嘻~~
最後硬要來張自拍~~XDDD





Elite Concept
電話:(02)8101-82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樓37櫃(台北101購物中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嚕^^
















接著裕子陪我去101樓下的超市JASON'S買我公公的父親節禮物
因為我公公愛喝威士忌的關係
特別買了兩罐威士忌送他~~

不過在逛超市的同時
我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別懷疑
他是奶酒XDDDDDD

看到包裝覺得太可愛就買回家了~~





買大罐的奶酒
還送一罐小奶酒~~
是不是可愛死了!!!





DM有點"台味"
不過還是拍給大家看一下!!!噗~~~























              ●花猴碎念●           


1.最近迷上中天播出的韓劇「灰姑娘的姐姐」
感覺很好看捏!!
女配超美的!!是我的菜呀!!!整個被迷倒了((暈))



2.然後有人跟我ㄧ樣覺得南拳媽媽的新歌很好聽嗎??
很喜歡其中有首歌「可苦可樂」
每次聽都會覺得很感動!
歌詞是這樣的~~


日子一樣過 為了誰我努力工作
有時候會懷疑是想要的生活
偶爾犯了錯 我獨自關門反鎖在角落
想起阿公阿嬤笑容

老舊的池上車站口 總會有你來接我
我真的想回到那時候

放開風箏的手 找不回失去的天空
就算眼淚已滑落鼻頭
還是抬起頭一步一步走
你說不要放棄 雨過之後就會出現彩虹我好喜歡這句
你的雙手 握緊我的夢

蜿蜒的小路 在鄉間田野裡穿梭
農夫辛苦耕作 埋怨從不曾說
想想我自己沒緊握什麼 卻早已鬆手

後院的池塘還深嗎 那座鞦韆還在嗎
我真的想回到那時候

放開風箏的手 找不回失去的天空
就算眼淚已滑落鼻頭
還是抬起頭一步一步走
你說不要放棄 雨過之後就會出現彩虹
請看著我 在遙遠的時空



3.發完這個碎唸...覺得自己好像追星族XDDDDD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吧!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