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在家裡昏睡了整整12小時
呼~~老娘好久沒睡那麼爽啦!
沒有其他活動也沒有約會
真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星期六((哭))

但重點來了...
睡到下午六點才起床的我
到了星期天凌晨
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想到來下載一些小玩意到我的新手機好了!
乾~~這一玩不得了
我玩到星期天早上9點才睡~~
哈哈哈哈哈~

寶貝們應該都還記得我之前發過的文章
▋夢幻翻了的LG GT540。女孩必備的時尚手機▋

之前那篇文章比較偏向介紹外觀及一些基本的功能
今天花猴要來更深入的介紹嚕^_^
((說深入也沒多深入啦!畢竟我是3C白痴~~))


















先來介紹花猴下載的一個桌布軟體
有沒有看到那個閃閃發光的香奈兒標誌呀???

沒錯沒錯
這個軟體裡面全部都是香奈兒的桌布
而且都是免費的唷!
讓你愛怎麼換就怎麼換!





花猴來挑幾款SHOW給大家看^_^











選定之後只要按一個鑑
它就會自動幫你套用在手機當成桌布嚕!!!

題外話:不覺得我選的這張圖很有意思嗎??
誰會穿著香奈兒套裝拿著衝浪板呀???
哈哈哈哈~~~XDDDDD


















再來這個軟體叫做折價王
點進去可以看到各種優惠活動
而且還很貼心的把各間便利店獨立出來
讓你一眼就可以看到各間便利商店當天的優惠活動!

對於OL學生想省點錢,真是個好用的軟體!


















Buy Hunter是個很貼心的軟體
已經內建了台灣人常逛的幾個網誌
例如:yahoo拍賣、露天市場等等~~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像平時在家輸入想找的商品的關鍵字
就會出現一堆你要的東西嚕^^





在外面無聊逛一下網拍
可以打發時間~~
((順便也把大把銀子砸下去...>\\\\<))


















再來這個呼叫小黃的軟體也超棒
裡面有各家計程車的代碼
讓女孩們在外叫車更安全也更方便!

是說現在叫車好像都有打折對吧??!!
想把錢省下來買衣服,還是要精打細算一點XDDD



















台灣天氣圖
可以很準確的知道各地的天氣、空氣~~


















RETRO CAMERA
這個照像軟體超有意思的~~





是不是一看就覺得很復古~~





沒錯!!拍出來的感覺就是黑白的舊照片FU~





每張照片都可以放大~~





如果想要發送到FB或是噗浪
直接按個鍵就幫你送出去嚕^_^


















星期天和阿宅在外面吃飯
結果我整個玩上癮了
不停的拍照
然後上傳到噗浪~~

阿宅:「噗浪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我:「唉呀!你不懂啦!你看我們現在在外面隨時還可以跟噗友聊天多有趣呀!」
於是我整個冷落阿宅
自顧自的玩的很開心XDDDDD





我把剛剛拍好的照片上傳~~
然後馬上就看到李艾瑪逼問我:「你們去哪裡???」
哈哈哈哈哈XDDDD


















以上介紹了7個小軟體
大家有空可以下載來玩唷XD

突然覺得智慧型手機真是太好玩又方便了啦XDDD





喔對~~順便推薦一下星期天去吃的餐廳品嚐趣
在內湖八大電視旁邊
價格很平價、東西也不錯吃~~





鮭魚沙拉很爽口~~





我第一次喝到那麼好喝的洋蔥湯~
裡面還有滿滿的起司~
現在想到我都還會流口水>\\\\<





我的香蒜牛小排
肉質還算嫩~





套餐的果汁是現打的
我點的是木瓜牛奶XD





想去吃吃看的人自己GOOGLE一下地址吼~~

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我要去找東西來吃了~~>\\\\\<


寶貝們快去下載我剛剛介紹的小軟題玩玩吧
真的很有趣唷!
























            ●花猴碎念●             


1.還碎念什麼呀!剛剛都碎念完了>\\\\<


2.喔~~還是在提醒大家一下9/4的二手義賣活動
官網在這裡,大家記得有空來找我玩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嚕!!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