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近太忙
每天都在哀嚎想要渡假去
於是阿宅帶了我去了一趟春秋烏來
欸~寶貝們
春秋烏來超美的
妳們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啦!
不過在發渡假文之前
先來看看MIHARA這季燒翻天的秋裝
大家應該都等不及了吧!
(妳們還真是猴急呀!xdddd)















先來看看第一款
巴黎女孩獨家款 粉杏色滿滿蕾絲翻領設計彈性束腰洋裝

這款是MIHARA的獨家款
也就是說~別的地方買不到啦!

MIHARA這次好像又是去韓國拍攝
麻豆拍照的那間餐聽我去過耶!
聽說是裴勇俊開的
東西好吃到一個爆炸!
大家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去吃吃看^_^





腰封有黑色與駝色
花猴是學人精
挑了駝色的^_^





內搭是花猴之前就買的粉膚色
因為真的很好穿
這次我連黑色一起帶了~~





先讓大家偷看一下春秋烏來的美景XD







好多寶貝再問我腳上的高跟鞋
欸欸~~我以前就介紹過了啦!

▋2010夏季輕柔感穿搭。既華麗又甜美 ▋

現在應該沒有賣了
有興趣的女孩自己去問問看吧^^
























蕾絲背後交叉女神全蕾絲長洋裝

這件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款
整件黑色的蕾絲
好優雅又很性感>\\\\<





花猴最喜歡黑色配紫色的FU~
所以內搭我是搭上之前在MANGO買的紫色平口小可愛~







腳上的涼鞋也好多人問
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






















希臘女神交叉V領肩抓皺設計束腰雪紡洋裝

這件的顏色很特別
是很深的綠色
加上希臘女神的大V領設計
真的很美呀!





腳上的鞋子之前也介紹過嚕!
在這篇▋最近想走休閒風又一趴((但高跟鞋還是不能少))▋





背景跟我的衣服好搭呀XDDD









去參加寶拉的簽書會和奈奈一起合照^^




















甜美搖滾洗舊破損感英文字印花寬版短T

偶而人家也想要耍帥一下XD
這款料子很好也很舒服唷!





腳上的鞋子花猴搭的是秋冬高跟軍靴
很穩很好穿唷^^





快快!!
跟我ㄧ起大喊:ROCK!













阿宅說要幫我拍頹廢風~
我說:「哪有人在公園拍頹廢風啦?」
阿宅:「這樣才有衝突的美感呀!」

大家覺得有嗎?????????!!!!!!
噗~~









這張有劇照的FU耶~我好喜歡~!!
(((我好帥唷!快叫我帥氣侯>\\\\<)))




























    ●花猴碎念●   


1.欸~~寶貝們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
沒有
還沒完!!!
照片太多我決定要分成兩篇了XDDDD

等不及我介紹的女孩
先去逛逛MIHARA吧!XD



2.阿宅又發了一篇相機文
想要知道頹廢風怎麼拍出來的
就去看看新文章吧^^
【阿宅拍照趣】E-P1 三兩三:看看濾鏡怎麼拍




















拍照很辛苦,按個推推咩~~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