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好美
我好喜歡唷>\\\\<

昨天PO給噗友搶先看
結果大家一致的把重點放錯!
每個人都在問我上衣哪裡買...
喂!
人家明明就是要介紹牛仔褲啦!

是說...紅色上衣也是Levi’s的
有興趣的女孩們自己去逛逛吧!













好啦!
回歸正題!
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想過
如果有一天
可以擁有一條為妳量身打造的牛仔褲
將會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呀!

照片裡那些穿著牛仔褲展現好身材的麻豆多吸引人!
但我們都不是身高170CM又纖細的麻豆
身材沒她們好
腿也沒比她們長
屁股也沒她們翹

挑選牛仔褲
可能臀圍合了
但腰圍太鬆...
腰為合了
臀圍太緊...
再不然就是腿圍太緊...等等的

相信妞兒們在挑選牛仔褲時
一定遇過很多諸如次類的鳥問題>"<





以前花猴很討厭穿牛仔褲
因為我本身的身形真的很難挑選到一條完美合身的褲子
每次都會讓我大受打擊...((哭))

這次之所以會答應Levi’s的邀約
就是被"量身訂做妳的丹寧褲"這句話給吸引了!

是呀!如果真的可以這樣
不就解決了我每次都挑不到牛仔褲的困擾了!





花猴前幾週去了Levi’s® Curve ID的發表會一探究竟
想知道這些牛仔褲到底有多神奇!

寶貝們如果以前買過牛仔褲
一定都有經驗吧!
通常測量腰圍就只是測量一下低腰腰圍或是臀圍來決定尺寸

但Levi’s® Curve ID不一樣
要挑選一條適合妳的牛仔褲
必須要測量自然腰、上腰圍與下臀圍!





測量出來的這個數字
可以決定妳該穿那條褲型!

Levi’s® Curve ID將女孩的身型分成三種~

S型:腰臀比例較小,最常遇到丹寧褲讓臀部看起來扁塌問題!
當穿著臀部合身時,腰間卻擠出小肉肉。

D型:針對腰臀比例介於Slight Curve與Bold Curve的妞兒們
通常最在意的是褲子會讓腰圍在視覺上變寬。

B型:臀部圓翹,腰圍特別纖細的女性在以往穿著丹寧褲時常會遇到臀合腰間卻太鬆的問題


寶貝們,妳們看出來自己是屬於哪一型的嗎???XD





我一直以為我會是B型的
結果沒想到測量出來我居然是S型的!!!





好啦!
決定了身型
我開始試穿一堆牛仔褲了XDDDD

那天穿得超開心
哈哈哈哈哈~~
因為終於找到我夢想中的牛仔褲啦













這條牛仔褲當時我看到另外一位部落客穿起來好好看
結果我穿起來卻很怪>\\\\<

所以說依照身型挑選牛仔褲真的很重要呀!





最後我帶回家的是下面這條,因為我喜歡淺色的牛仔褲









欸~~寶貝們
不要問我這款的型號
就像我剛剛說的~

每個人適合的款式都不一樣
同一件褲子穿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效果!

所以...
快去測量一下自己屬於那一型
然後....再來挑選牛仔褲吧!XDDD



























同場加映。幕後花絮


受到Levi’s® Curve ID的邀請
我拍了一段小小的VCR~





欸...
大家都知道我以前在電視台上班吧!
那時常常會要幫藝人拍攝PROMO
有時候遇到比較沒有經驗的新手
短短幾句話
他們可以錄個老半天、NG數十次...

我心裡都會暗罵:有那麼難嗎????

結果我遭到報應了...





拍攝那天
我明明看稿子看了N次
但一面對攝影機
整個人呆到不行>\\\\<

好不自然呀~~~嗚嗚嗚嗚





不斷NG、NG、NG、NG、NG...

我看工作人員都快被我搞瘋了>\\\\<




最後我實在是太內咎,超想一頭撞死算了





欸~~
我實在是很不想把這段影片放出來..
而且那天臉超腫是怎樣啦...
((這樣一說你們會更想看吧!可惡!你們這些壞心的女孩!))








我豁出去了
可別看完就不愛我了捏!




































花猴碎念


1.有看到我多了很多可愛的小圖嗎???
哈哈哈哈~謝謝寶貝們的提供
我真的好愛妳們!
快給花猴阿姑親一下啦!



2.有看到我身上穿的白色針織衫嗎??
我把它買回家了

這次Levi’s除了牛仔褲
還有超多好看的衣服
有夠燒的...
總之寶貝們要有心理準備才走進Levi’s的大門呀>\\\<























覺得我VCR理面表現的還OK的話,推一下安慰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shee 的頭像
Benshee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