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我常常每天只睡不到4小時
就算睡著了
半夜還會驚醒
想著我是不是還有什麼工作沒做完??

我很累
只是我不會把這份疲倦的情緒寫在網誌裡
因為我希望大家來這裡的時候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唉~~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諧星的悲哀吧!」((誤))





終於我和阿宅在上週找到了一天空檔
決定去春秋烏來渡個兩天一夜的小假期。

但就在我準備出門的時候
居然發現老娘的"大姨媽"來報到>"<

當下我馬上大叫:「也太衰了吧!」
吃了顆止痛藥
休息了一下
還是決定"既來之則安之"
就算不能泡湯,去放鬆一下也好!







原本我們有安排去春秋烏來做些芳香療程
但因為大姨媽的關係
我把療程取消了。
但還是小小參觀了一下芳療室~

服務人員跟我說:「很可惜,因為平時我們的療程都是滿的,真的很難預約!」

是呀!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光是進到裡面就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
淡淡的精油香味加上窗外整片湖光景致
瞬間疲勞一掃而空!







招待我們的服務人員名字是Miyabi
她當天的服務真的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我從來不會記得服務人員的名字
但她是第一個會讓我想記住名字的人!

Miyabi一聽說我人很不酥湖
於是就送了薑茶與巧克力給我!

是不是!
服務業做到這樣真的太貼心了啦!





我手上那罐是Miyabi請芳療師特別為我調製的精油
針對大姨媽來的不適有舒緩的功能!

Miyabi寶貝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總之很謝謝妳^_^
























我們原本入住的是湖景套房
在飯店的2樓
不過一進去阿宅就發現電視壞掉不能看>"<

阿宅撥了通電話通知Miyabi
維修之後發現電視還是無法復原
同級的房型又客滿
於是...
我們因禍得福
升等到去了101套房!!!!

oh ya~~~~~~~~
我真的好好運唷!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開心??
哈哈哈哈~~
等一下介紹給大家知道啦!







101套房不是在101樓!
它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湖畔套房」

因為這是1樓唯一的房間
只要把房間門打開
就可以看到一整片與湖面平行的湖水與山景
美的令人無法呼吸!







房間溫暖的黃色調
及混合了峇里島風與原住民風的設計
看起來很舒適~







超大的衣櫥~





冰箱內的水果及飲料都是免費的。





好夢幻的床~
床上還放著一隻玫瑰花^^







因為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湯屋內的窗簾已經拉下來。
白天的時候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著窗外的湖景
是不是超浪漫的!





整套寶格麗的備品
用不完還可以帶回家唷xd







阿宅好喜歡那隻鴨鴨
一邊泡澡一邊跟鴨鴨玩的很開心((明明阿宅才是幼稚鬼!))





















稍微參觀完房間
放下行李之後我們就去餐廳吃大餐啦^^

傍晚的玻璃窗上壟罩著一層霧氣
看不清楚外面的景色
但隔天早上來這裡吃早餐時
可以清楚看見外面的湖景唷!







附贈的晚餐是法式餐點
雖然份量不大
但很精緻。

每樣東西都一點點
但也夠我們吃飽喝足了。





來到這裡當然要點杯酒放鬆一下~xd
((對啦,我是酒鬼!不行唷>\\\\<))

我們這天是吃海鮮
所以點了兩杯白酒。

其中有杯粉紅色的白酒超好喝
不苦不澀超順口
有機會去春秋烏來的話
一定要喝喝看唷^^









前菜是冷盤~





可別小看這杯小小的濃湯
它有個很高檔的名字「黑松露卡布奇諾蘑菇湯」~





蕃茄乳酪沙拉~





這是用來去除口中味道的萊姆雪碧
因為接下來要上主餐嚕!





主餐烤國王鮮鮭
味道很清淡但不錯吃^^





焦糖蘋果酥佐義大利冰淇淋
蘋果酥的味道有點像是蘋果派
我好喜歡!





















酒足飯飽了
回到房間我就開始睡...

哈哈哈~~我就說了我是來當廢人的!
加上大姨媽來
我根本一點力氣也沒有!>\\\<





睡了不知道多久
阿宅跑來問我:「猴子!飯店有免費的宵夜耶!要吃嗎?」
我迷迷糊糊的答好~

等了大約五分鐘
熱騰騰的清粥小菜就送來了^^





看我睡的頭髮都亂七八糟了xddd







因為身體真的很不酥湖
所以吃飽了
我又在沙發上昏睡~~~
阿宅則是泡湯泡的很開心~呵呵

哈哈哈哈哈~~
總之當廢人的感覺真的好爽喔!
























花猴碎念


1.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Miyabi的貼心服務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於是抱著好心情
我很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2.明天的下集會再PO些漂亮的湖景給大家看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