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情侶裝又來了XDDDD
我們兩個真的很愛裝年輕耶~~

不過這次的情侶裝比較高調
兩個人的上衣一模一樣
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搭上了一件顏色不同的外套
所以不會一眼就讓人覺得我們穿的一模一樣
((還是大家一眼就看出來了??))
哈哈哈哈~~
((自以為很低調XD))

欸~
其實我覺得出去玩的時候
兩個人穿情侶裝感覺真的很可愛咩
等到老的時候
再看到這些照片
一定會大笑XD
我這是在為"以後"製造回憶好嘛!






punk rock黑白塗鴉字純棉短T

這款還有黑底白字的款式
但我還是愛白T啦!





很多寶貝在問我腳上的那雙白布鞋
它其實是增高鞋((增高七公分唷!哈~))
已經買一年多了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去網拍搜尋看看嚕^_^





阿宅頭上的那頂帽子是我的生日禮物
結果現在都被他搶去戴了>"<

是說阿宅戴起真的還不錯看啦!

















我肩上搭的外套是這款舒適磨毛素面全拉鍊連帽棉質外套

賣場有超多顏色及男女的尺寸
料子也不錯!

不過現在穿這種厚外套實在是有點熱
所以我只拿來搭在肩上做個造型這樣^^





我覺得搭上外套的感覺很棒~
超好看的^_^

可惜那天沒有找路人幫我們拍張合照....























再來要介紹一下這款條紋織帶蝴蝶結楔型跟鞋

這雙賣場有黑白灰三個顏色
我現在三種顏色都好想帶回家唷!
很穩很輕超好穿的!

重點是質感也不賴唷!





我覺得寶貝們一定會問我衣服哪裡買XDDD
好啦!
等我過兩天發文吧^^

















白色洞洞經典楔型跟鞋

剛剛介紹那款楔型鞋可正式可休閒
但這雙一看就超有渡假風的FU~
跟高7.5CM很好走
穿一整天都不累!





我已經超久沒去剪頭髮
最近頭毛已經厚到一個爆炸了!

不過我倒是有自己在家裡用花王染髮劑染頭毛~
寶貝們喜歡我的新髮色嗎??





















再來要介紹這條我好喜歡的項鍊!!!!

寶貝們都知道孫芸芸有推出一款廢話項鍊吧!
這是LATTE推出的類似款---聽我說人氣話題

花猴選的這條上的英文字寫著"我才沒有醉 "

賣場上寫著:
「即使喝得酩丁大醉
我也要說:我才沒有喝醉
誰說這是酒鬼的座右銘
大醉一場 有何不仿」

哈哈哈哈~~阿宅每次都很愛說我喝醉了!
我明明才沒醉,沒醉啦!





賣場可以選擇要金色、玫瑰金或是銀色
花猴選的這條是金色的唷!

英文字母的話
除了"我才沒有醉"之外
還有很多有趣的話
例如:你以為你是誰、愛深深的喜歡、甜蜜節約用水...等
超可愛的^^

















粉紅水晶玫瑰金項鍊

這條項鍊超甜美的
令我想到童話故事裡的公主XD





阿宅說叫我不要每次拍照都笑
偶爾可以嘗試一下不同風格~







但最後我都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復古轉釦醫生包

這款很韓風~
愛韓貨的妞們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款是類似款嚕!
價格很可愛才340元啦!

不過料子當然不可能像韓貨那麼好
但還可以接受^_^





這是實品照~

它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但因為料子很軟
手提的話包包會變的皺皺的>"<





肩背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但...手提的話包包掀蓋的部份會皺起來
露出包包的內裡~
所以不建議手提啦!不然包包裡的東西很容易掉出來...

















氣質鎖頭手提包

賣場有很多顏色~
但...
紅色的包就是很吸引我的目光XD





下面這是實品照~

包包的塑膠感有點重~追求真皮質感的妞兒們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但以350元的價格來說,這款包算是OK啦!

實品的顏色偏桃紅而不是正紅唷。





包包上的熊熊掛飾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花猴碎念●  


1.連結都在上面設好了~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逛逛吧^^


2.無名修復了,我突然覺得我又活了起來XD
可以順利發文的感覺真好呀!


3.我這星期一定要找時間去剪頭髮了((堅定的眼神!))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吧!謝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