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峇里島自由行
我們定義成---吃好住好之老娘要當廢人之旅!

不想有人打擾
不想跟團趕行程
不想為了逛街走到腳酸腿斷

我們只要...完完全全的當個廢人就好XDDDD

因為出發前我忙翻了
根本沒時間做功課
所以飯店的選擇
則是交給信任的旅行社幫我全權決定代訂~
((前兩天住飯店,後兩天住VILLA))

哈~~我還是到了飛機上才開始把旅遊書拿出惡補>\\\<















幸好,旅行社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到了我們下榻的第一間飯店AYANA Resort
飯店高居于金巴蘭灣之上
可以俯瞰整片的小海灣和蔚藍的海水!!!

((這兩張是偷官網的圖片~))





見到了整片的海景
我就忍不住尖叫了~

這是天堂吧!天堂呀!
好美!好美喔





當天天空很陰,照片拍起來不好看,
但現場真的壯觀的讓人忘了呼吸呀!



























我們的房間很寬敞
溫暖又舒適的木頭及米黃色調
讓我瞬間放鬆了下來~















從我們的露台望出去
是一整片的樹林及造景~



















第一天在飯店走走逛逛~不知不覺就天黑了!
AYANA Resort內總共有6間餐廳~
選了間順眼的
我們就坐下來吃大餐啦^_^

餐點很好吃
現在想到我都還會流口水~~



























由於搭飛機的前一晚
我忙到只睡兩小時~
所以吃飽喝足了
回到房間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隔天起床吃了早餐後又在飯店內逛了逛才出門~

聽說現在很國外很流行在峇里島結婚
所以AYANA內也有間漂亮的教堂提供新人們在這裡舉行儀式

教堂很搶手
幾乎每天都客滿!







從教堂的旁的欄杆望出去
有一整片的海景!

其中最特別的地方是AYANA的ROCK BAR
下午時段在海堐邊用餐
看著驚心動魄的海浪沖撞著石塊
順便欣賞夕陽
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可惜當天下雨
ROCK BAR沒有營業
不然我還真想試試看呢!









這是高爾夫球場~





SPA區~







紀念品店~有各式各樣的伴手禮^^





走累了~
就到露天的小酒吧點了杯調酒
在涼亭內放空XD













三不五時還會有小鳥過來跟你要食物吃
好可愛唷~^^



















夜晚的AYANA則有另外一種迷人的氛圍~

就算整天無所事是
足不出飯店也可以打發一整天了!!




































花猴碎念:

1.AYANA Resort

除了一般客房外還有VILLA區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也是美到吐血呀!
哈~我超愛這間飯店,想要當廢人放空的話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嚕!

喔對了~聽說AYANA的SPA也非常有名
可惜我沒試試看!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2.有發現我都沒有下水游泳嗎??
欸..是說我去到峇里島的前兩天幾乎都在下雨>"<



3.在涼亭放空的時候~我阿宅遇到一對日本情侶
我們互相幫對方拍了合照^_^

渡假的時候心情好
大家都變的很親切呢(笑)~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推讓我知道唷!謝謝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