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了野生動物園後
我就愛上了紅毛猩猩
他們根本是撒嬌鬼嘛!

把他們抱在懷裡
他們也會緊緊的抓著妳
瘋狂的撒嬌、東摩摩西蹭蹭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小傢伙!
回國之後我一直跟阿宅說我要養紅毛猩猩>\\\<
((阿宅:妳怎麼不去開動物園算了!))










這趟去峇里島
野生動物園就一直是我很期待的行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在園內看到的幾乎是白皮膚金頭髮的老外
倒是很少看到東方面孔!


























在園內
其實不需要走太多路
因為這邊的動物可以到處自由行走
而我們則是坐在車裡遊園看著動物們跑來跑去XD







有看到藏在樹洞裡小小隻的貓頭鷹嗎??好可愛呀!





恐怖的鱷魚>\\\<





帥氣的老虎先生們!





他好像是台灣黑熊耶!!!!
胸口的毛毛是白色的~





豹耶!!!!





鴕鳥很悠閒的在散步~





斑馬~





獅子!!!!!帥呀!!





車子遊園的時間大約是40分鐘~
後來我就開始覺得很無聊了
人家想要真真實實的摸到動物啦!!!















嘿嘿~~接著阿宅就帶我去跟動物玩耍啦!

買了一堆紅蘿蔔~猜猜看我要幹麻??
絕對不是要餵小白兔唷!







我要去找大象玩!!!






有沒有看到那隻小象
超可愛的啦!

我一直很偏心想要餵小象
結果大象居然吼我!!!
超兇的>\\\\<

也不想想紅蘿蔔在誰手上!!哼!!





近距離接觸他們的感覺好好喔!!





但是阿宅超害怕的!!!!

我老公呀!別怕~我會保護你的XDDDD





看看人家小朋友都笑的多開心呀!





接著看大象秀嚕!!

大象真的是孔武有力呀!可以把一個人用鼻子輕易的捲起來呢!!!















摸完了大象
不夠不夠!!!

要去摸老虎啦!!!!







大老虎不能摸

所以~~~~

我們摸了小老虎>\\\\<

小老虎好溫順
毛毛也很柔軟
跟我家貓咪好像喔!!

聽說他才3個月大唷!



















然後就是可愛到爆炸的紅毛猩猩了!







小猩猩很撒嬌~
我抱著那隻
他在玩我手上的手鍊~~哈哈哈

阿宅說他們的肚子好大好可愛
所以手一直放在猩猩肚子上~噗

他們兩隻是雙胞胎唷!!





是不是難得看到阿宅開口笑XD





我在跟小猩猩說:「要不要親我一下?」
但是他沒理我...

我接著又說KISS KISS~
他還是沒理我...

我想應該是他聽不懂國語跟英文吧>\\\\<

















中午我們去了鼎鼎大名的獅子餐廳用餐!

再這裡用餐一定要選擇靠窗的位置
因為可以一邊欣賞窗外的獅子一邊吃飯
是個奇妙的經歷!!













不過說實話
這家餐廳的東西...
真的是...有夠難吃的!!!!!

每樣餐點我幾乎都只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所以不推薦不推薦啦!!!













然後我去餐廳的廁所時
被嚇了一大跳!

因為女廁的洗手台有個透明的窗戶
一隻公獅子很兇狠的往裡面看
瞬間以為他會衝過來咬我
差點沒尿褲子>\\\\<

哈哈哈哈~

因為是去廁所沒拍到照片~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嚕!!!XD




























花猴碎念: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這裡還有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那就是~~園內也有VILLA耶!!!

妳可以住在VILLA裡面
看著窗外的動物走來走去~
是不是超奇妙的!XD

真的很適合父母親帶著家裡的小朋友去渡假呀!

至於獅子餐廳就不用去了
真的非常難吃!



















覺得紅毛猩猩很可愛的妞,推一下讓我知道~~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