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無名還沒把我逼瘋之前
我趕緊來寫下集>\\\\\<

好啦!帶著大家逛完VA的專櫃之後
大家應該最想知道我敗了那些東西吧XD

妳們這些壞孩子
看我敗家妳們看的很開心吼~~~





先來介紹這條我朝思暮想
等了整整一個多月的項鍊吧XD

這條是我9月去拍ViVi時
就跟公關訂製的!

上面刻的字是我部落格的英文名字benshee
等了一個月
終於從日本飛來我手上啦xddddd





我現在每天都戴著它
連洗澡都不拿下來xdd

寶貝們有注意到它上面還有一顆小小的寶石嗎??
寶石有12種可以選喔!
(鑽石/祖母綠/紅寶石/藍寶石/石榴石/紫水晶/水藍石/月光石/橄欖石/粉紅電石/黃玉/坦桑尼石)

其實最簡單就是選擇妳的誕生石啦~
不過花猴是選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樣^^









除了項鍊~
還有手鍊可以訂製~

材質的話
有14K金X925純銀
和14K金X10K的白色/黃色/玫瑰色可以選擇~

我偷偷幫大家把價錢拍下來了
哈哈哈~~



















再來這兩條長鍊也是我去拍ViVi時就看上的>\\\<
美翻了!!!真的!!!
我回家之後每天都在想它
終於去阪急的時候忍不住帶回家了....







是說~~每次被攝影棚的燈光一照
我的臉就會變的超腫>\\\<







上次生日party的時候
我就是戴這條唷!!

事實上~我脖子上一共戴了三條項鍊
不過VA的飾品有個特色
因為他們家產品都小小的
所以就算多戴幾條也不會過分花俏!!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VA借我帶回家拍照的
不是我買的啦!!
再買下去我要每天吃泡麵度日了...


這副耳環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是用愛心組成的圈圈唷!







圈圈耳環很適合穿著比較休閒或是帥氣時搭配~




















珍珠項鍊與手鍊~

這是三條分開賣的唷!







是不是~
VA家的飾品都很適合一次戴上很多條!!











當然如果單獨戴
也有另一種味道~
















細緻的愛心吊飾耳環~

我說實話
VA的飾品一開始也許不會特別令人驚艷!
但只要戴過一次
妳就知道他的質感有多好
而且...從此之後便會愛上它>\\\\<





是說每次發飾品文
都要放好多大頭照~
整個很害羞XDDDD
























十字架戒鍊~

上篇文章就提過
這種戒指很方便
它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戒圍~







小墬子在手指上搖擺~超可愛的!




















接著~寶貝們猜猜這是啥??

??????????????????????

戒指????

NONONONONO~~~





公佈答案嚕!!!

它是......

手環!!!!!!!!!!!!!!!!!!!!!!!!!!!!!!!!!!!!!



這個手環最特別的地方是
無論妳的手腕很纖細或是肉肉的
它都可以符合妳的尺寸!!





套進去手腕之後
再縮緊手環即可!!!

是不是超妙的!!^^























以上幾款飾品
寶貝最喜歡哪一款呢??

我個人還是愛我敗的那兩款((廢話))
噗~~

再來PO幾張拍攝ViVi的照片~來個花絮嚕!!



這間攝影棚位於濱江街
有點偏僻~
但攝影棚超大~整整有三層樓!!





身上穿的洋裝是ViVi雜誌提供的~





很漂亮的橘紅色~





然後下面這件洋裝
我穿完以後就衝去店裡買回家了xdddd







那天我ㄧ共換了四套衣服
接下來的兩件是我自己帶過去的~





攝影師說VA家的飾品太細緻超難拍
所以不斷的喬燈光什麼的~









拍雜誌真的很辛苦捏~
化妝師要隨時不停的注意我的頭髮有沒有亂
妝有沒有花~
隨時衝過來幫我弄好這樣~





是說拍到第四套的我已經有點愛睏了XDDD









少少的兩頁篇幅
我們拍了一下午~

總之這是個挺好玩的體驗
也讓我知道那些專業的麻豆其實真的很辛苦!((笑))

喔對~~還有攝影棚的光真的很恐怖
會瞬間把人放大臉變圓
難怪那些麻豆都要超瘦的...>\\\\<






對VA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阪急逛逛嚕!!^^

再提醒一次~~

10/31以前只要花猴的部落格讀者至阪急VA櫃上
告知櫃姐是花猴網友+消費不限金額
就會加贈VA限定鑰匙圈~
 (限量滴~前20名寶貝兒可以獲得)






今天不碎念~~只希望我把文章送出以後不要又不見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推讓我知道唷!愛妳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