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已經辭窮了
標題我想到頭昏腦脹還是想不出來...

eFashion的賣場
剛好看到"秋色幻境"這個主題跟我的首頁照好搭
就偷來用了xdddd





是說~寶貝們如果等會兒看這篇的照片就會發現
老娘的腿變細了!!!

我要很誠實的告訴大家
我沒有變瘦
而是阿宅換了廣角鏡
廣角鏡無敵呀!!!
人看起來變瘦腿也細了1/3
哇哈哈哈~~好爽!

我現在突然開始不再相信雜誌裡那些長腿妹妹了
原來只要靠廣角鏡就可以了嘛!!!!
噗~~>\\\\<




好啦!
我就說了我最近要幫大家省荷包
所以「百元單品」這個單元會三不無時的持續下去
讓大家看的沒負擔嚕^_^

















 族風素面流蘇罩衫背心兩件式上衣

花猴前幾個星期去幫grace gift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目前照片還沒出來,等出來了再跟大家分享。)

當時grace gift的公關向某日系品牌借了一款斗篷與背心組
我穿起來以後超喜歡的>\\\<

但為了省錢
我克制住沒有買(乾...其實我買了另外兩件...)

然後回家以後就對那款衣服念念不忘
剛好看到eFashion這組非常類似
毫不猶豫就帶回家啦!!!^_^





我喜歡這張的背影~
好修長,頭髮也好美唷>\\\\<

PS.頭髮是用Panasonic的捲髮組用的,等我發文介紹吧^_^




這款上衣的搭配方式很簡單
流蘇靴+小短褲與今年必備的毛毛帽
就可以搭出很日系風格的穿搭嚕^_^


























 甜美俏麗V領腰束長版娃娃裝

寶貝們!
這件穿起來超美的!!!!!!!!!!!!!!!

而且料子也很柔軟很舒適!!!我愛死了!!!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底片相機拍出來的fu~~





這款的料子很薄
如果要當洋裝的話
要內搭襯裙唷!

再不然就是內搭小短褲這樣~











我在買50嵐
阿宅再一旁鬼鬼祟祟偷拍我~
自以為是狗仔....((我覺得他有拍照強迫症>"<))



















 磨毛棉圓領素面長版T+吊帶金釦打褶格紋短褲


某天我想要在家裡找件長袖素色上衣來搭衣服
然後翻箱倒櫃
發現我居然沒有這種東西>\\\\<

都怪我去年太迷戀洋裝了
所以現在我開始蒐集素色上衣
不要阻止我!!!xdddd





我最近真的很愛買短褲耶!!!!!





這張的氛圍好棒喔!!
我家阿宅拍照真是一天比一天更棒!!!((巴結))





剛吃飽~小腹有點大>\\\\<





最近迷上貝雷帽
我一口氣買了四頂
各種不同顏色這樣~~~哈哈哈





腳上穿的是雨靴
今年年初在日本買的~
最近一直下雨就把它拿出來穿了!
























 輕熟飄逸金釦荷葉領棉麻衫

其實這四個顏色都好美
我挑了超久了!

最後選了一個我沒有的顏色---藍色^^





看看我的腿有多長!!!!!

廣角鏡,請接受我一拜~~xddd




我一拿到襯衫就送去乾洗了
這次特別交代老闆不要再把我的縐褶燙平>\\\\<

新朋友可能不知道我說啥...

啊就是之前我有一次把襯衫送去乾洗
那件襯衫上面一樣有胸口這種皺摺
結果老闆很認真
把它燙的平平的....>\\\\<
害我拿到那件衣服整個很傻眼!!!





我最喜歡拿襯衫來搭短褲
顯得年輕又不失氣質~
























 必買→粉嫩花朵項鍊

寶貝!!!!
這條項鍊太划算了!!

猜猜多少錢?????





實品美翻天了是不是!!!!!

它才150元啦!!!!!!!!!!!





秋冬搭配素色的上衣或洋裝
馬上可以讓質感大加分!!!

我好愛這條項鍊唷>\\\\<









連結都在上面幫大家設好了唷~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逛逛吧!
























花猴碎念:

1.昨天和阿宅去敦南誠品吃水舞饌,好吃耶!
價格都不貴,一份煲飯或粥品都一百多而已
另外還有些小廣點也都非常可口!
害我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當時我們太餓了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寶貝們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_^









2.吃完飯以後,我和阿宅在誠品附近散步~

然後我又開始搭訕狗主人了!!

老實說,我不是個很會與人交際的人
更不是會主動跟陌生人講話的人...

但是只要看見人家的狗狗很可愛
我就會突然性情大變
哈哈哈哈~~

結果一整個跟那位狗主人聊了20分鐘~>\\\\<

這隻小西施可愛到爆炸啦!!!!!!!!!!!!





















覺得那隻西施狗狗很可愛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