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Panasonic Beauty系列產品的邀約
一共體驗了三項產品
欸...這三樣東西
我都好喜歡啦!!!!>\\\\<

分別為造型直髮捲燙器、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緊緻美顏按摩器~

其中的造型直髮捲燙器、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是我的最愛啦!
只要用過一次就整個會上癮xdddd
















不囉唆,馬上先來介紹第一樣緊緻美顏按摩器~

好吧!我真的很不想每次都說自己年紀大了...
但是...人家就真的不年輕了!

不得不承認,過了30的女人
真的開始需要藉助外力來讓皮膚更緊實>\\\\<





我沒有做臉的習慣
不過之前曾經在結婚前
去沙龍給美容師保養過~

我還記得當時美容師用它特殊的手技幫我拉提了半邊臉
一照鏡子,有做拉提的臉馬上就是給他小了1/3
嚇的我當場尖叫~~也太神奇了寶貝!!!

不過寶貝們也都知道去沙龍的花費很可觀吧...
尤其是討厭去到沙龍有些美容師還會推銷產品或是課程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跟我一樣不習慣去沙龍給別人做臉的妞兒們
倒是可以試試看這隻緻美顏按摩器
每天洗完澡或是泡澡的時候((別懷疑,這隻有防水功能!))
輕鬆按摩個三分鐘
就可以讓臉部曲線更完美^_^





這款緊緻美顏按摩器有一點很方便,就是每次充電之後
就可以維持一週的電量~

它有三個波段強中弱
建議一開始使用"弱"就很夠力了!!!





按摩的方式很簡單
由下往上
而且每次按摩不要超過三分鐘
因為它震動的頻率已經是人手的好幾倍了!

除了緊致的功能外
它還可以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一舉兩得呀!!!





至於按摩的角度
請與臉部肌膚呈現45度角
這樣才會順順的按摩肌膚喔!





花猴到目前為止還用不到一週
但是最近拍照感覺我的臉看起來好像真的沒有那麼肉肉的
因為看見了成效
我現在每天洗完澡擦完保養品之後
再來就是用它來按摩一下啦!!

↓↓寶貝們覺得我的臉有變尖嗎??
















再來就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欸~寶貝們
如果妳們對緊緻美顏按摩器沒興趣
對捲頭髮也沒興趣...

那拜託妳們去試試看這隻吹風機((跪))
這隻吹風機真的太神奇了啦!!!





寶貝們有看到nanoe的開關嗎??
nanoe是帶電的水分子
奈米水離子體積大小約是一般水分子的1/8000
所以肉眼是無法看見的!

帶靜電的nanoe可以使頭髮呈現弱酸性
無論是對頭皮的保養或是髮質都有非常棒的效果!





溫度有三段可以選擇~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這隻吹風機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一隻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寶貝我的頭髮
用負離子吹風機都不知道用過幾隻了
但從來沒有一款效果那麼棒的!

我長期染髮
加上每天使用電棒
但寶貝們看看我用完這隻吹風機後頭髮上的光澤>\\\\<
是不是超美的啦!!!!!!!!

我現在簡直不能沒有它了!!!!!
拜託妳們一定要去試試看!!!!!!!!

















最後重頭戲來啦!
造型直髮捲燙器~
手殘女適用!!哈哈哈哈~~

這款是我看過最簡單的整髮器了!!





它有6種功能
無論是你要捲髮、直髮或是把頭髮弄蓬鬆
它都可以辦到!!





如果這隻整髮器不套上任何蓋子
那麼它就是隻直髮器~





如果加上這三款蓋子
那就可以變化出中捲、大捲及特大捲!





這個蓋子很奇妙
它是可以將卷髮夾成直髮的工具。



至於這個有著鋸齒狀的工具
它是用來製造蓬鬆度的!!




說實話
我以前不相信這種多功能的整髮器
總覺得多功能的東西一定很難用
結果用完Panasonic這隻以後大改觀>\\\\<





這種東西多說無意
讓我來示範一下他有多簡單順手吧!!

以往習慣用電棒的妞兒可能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但使用個一兩次就會上手了!

現在我的梳妝台上不用擺著好幾隻電棒及離子夾
光用這隻就夠啦xdddd


捲髮示範。PART.1
先將髮根夾蓬鬆,再用大捲製造下層頭髮的捲度。
注意,這款使用的方式與電棒不一樣,將頭髮捲入之後順順的往下拉就好唷^^


捲髮示範。PART.2
用中捲來製造上層頭髮不同的捲度,讓髮型更自然。
(影片中有口誤,是上層用中捲下層用大捲唷^^)


看完了示範,有沒有覺得這款簡單到一個爆炸>\\\\<
手殘女快去試用看看吧XD






























花猴碎念:

上週去參加了Panasonic Beauty的發表會
遇到了好多網友超開心XD

大夥兒們卯起來拍照這樣~~







我當麻豆讓老師示範~





捲出來的OL簡易髮型我超愛的!
當下就立刻學了起來~





因為不想破壞老師幫我捲的美美的頭髮
所以我跑去玩別人的頭毛~~((艾瑪,對不起!!!哈哈哈哈))





總之那天可以見到大家
我超開心的!!
愛你們唷~啾~~~







打完收工~
寶貝們最想試試看哪一隻呢??
不是我臭屁~三隻真的都超好用的啦>\\\\<


以下是產品的相關網頁,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看看嚕^^

官網體驗會相關報導
 
Beauty粉絲團
 
臉部緊緻按摩器介紹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直髮捲燙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推"讓我知道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