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又開始亂下標題了
哈哈哈哈哈~~
裝什麼文藝青年呀我>"<


花猴現在人還在日本
所以這篇文章是預先打好的
我感冒了~
鼻子好塞,晚上的時候也睡不好
起床吐了好幾次>"<

所以現在整個頭腦空空
渾身無力~~
希望我等一下不要打錯字
((是說我平時清醒的時候也常常打錯字))


我說...寶貝們呀!!
妳們要乖乖要好好保重身體
聽說這一波的病毒很壞
會讓感冒很嚴重((我這次真的超慘的))
所以女孩們千萬別為了愛漂亮而著涼了!!
出門時乖乖多穿點唷^_^





是說現在看到清境的照片
都讓我好懷念呀!

真想回到老英格蘭
我想那裏清新的空氣會讓我的鼻塞好一點>\\\<





我還很想念山上那藍藍的天空
台北的天空總是那麼灰濛濛
一點也不美麗...

我決定等我老了
我要搬去清境住啦!!!xdddd





















今天的廢話好像又多了點~
是不是人老了就會變的嘮叨
((我覺得我是被阿宅傳染了嘮叨病...))

唉唷~就是生病了才知道健康有多重要
所以拜託寶貝們一定要穿暖暖的吃營養的
才不會像我一樣感冒啦>\\\\<

真是不知不覺又嘮叨起來了...

不說了~
先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款衣服嚕!!






 肩絨蝴蝶結條紋上衣

這件上衣穿起來超可愛滴!!
在單調的條紋上衣上加上了蝴蝶結
感覺更女孩風了!





賣場裡這款還有紅色條紋
我覺得也超好看的!

我現在整在思考要不要連紅色條紋那款也一起帶xd





短褲之前就介紹過了
再問我打屁股!

























 毛尼貝雷帽

我真是有病~
看了一下衣櫃
我大概買了5種不同顏色的貝雷帽耶我>\\\\<





SHU這款跟我其他貝雷帽的質感有些不同
感覺質感更好了些!





這頂是果綠色~







這張我們兩個的表情超白癡的
在幹麻呀!!哈哈哈哈~



















 單肩簍空設計感素面毛料洋裝

這款的設計有挺性感的
單肩簍空
所以可以露出一點肩膀唷~





喜歡這兩張照片的FU~





我在捲頭髮
阿宅無聊在偷拍XD





這款挺保暖的
我穿著它在寒冷的清境走來走去也不覺得冷~









好多寶貝在問我的雪靴哪裡買~
人家好久以前就介紹過了啦!
這是拉蕊小姐家的唷!




















 後緞綁帶蝴蝶結傘狀裙襬毛料洋裝

這款賣場有黑色與粉色兩種顏色
兩個顏色都好看
害我選超久~~





最特別的部份是洋裝背後低調的蝴蝶結綁帶
與蓬蓬的袖子~





不知道為什麼
這件穿起來
胸部會顯得很大>\\\\<
((羞~~~~))







外套前兩篇文章就介紹過嚕^_^























 多層珍珠MIX黑色蝴蝶結項鍊

我一直覺的
秋冬的衣服很適合這種比較顯眼的項鍊
這樣漂亮的飾品才不會被埋沒在衣服裡看不見^^





我覺得這條項鍊跟洋裝超搭的啦!XD





那天哈妮看到我戴這條項鍊一直誇它好美~
嘿嘿~是不是!我就知道這條項鍊是她的菜!
























 BLING寶石領素面棉質上衣

懶的搭配項鍊的話
就選這種上衣嚕XDD





我都稱這種衣服叫做懶人衣
因為人家都幫你把項鍊搭好了嘛~~~





灰色的裙子是去日本的ZARA買的!
超好穿!


























 毛毛下拼接毛料背心式外套洋裝

這件最適合怕冷的妞在辦公室裡穿了xd

因為做成背心式的
不怕袖子在辦公時被桌面摩的髒髒的~~




毛毛真的很柔軟很舒服~





比較肉感的妞兒也很適合這件
可以遮遮小腹跟屁屁xd

























 粗條紋毛海可拉肩洋裝+超大號圍巾

寶貝們~~我好愛那條圍巾呀!!!!!!!!!!!!!!!!!!!!!





條紋洋裝因為是毛線的
單穿會透~
所以我有內搭一件繞頸洋裝!






寬寬鬆鬆洋裝
小露肩膀的感覺很慵懶加上一點點性感~







這條圍巾我真的超愛超愛愛死了!
料子很柔軟顏色也很柔和
而且重點是它攤開來超大一件的xddd







這條圍巾攤開來簡直跟單人床單差不多大了
哈哈哈~
我跟哈妮半夜聊天
就拿著這條圍巾蓋著呢xd
























花猴碎念:


1.以上單品都可以在SHU找到唷!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逛逛吧^^





2.我看到留言,好多寶貝在問我球球包包的事情~
不過因為合作的廠商目前正努力趕貨中
所以大約要等到月中我才會發文介紹啦^_^

也因為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參予設計
((其實這次總共設計了三款包XD))
所以當然也希望做到最好~

寶貝們耐著心等我吧!!!
愛你們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謝謝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