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跟阿宅常常看到一些網友的留言或是信件
文章中總是提到自己與另外一伴的問題
其中除了相處的問題之外
大多總是圍繞著外遇、第三者的問題打轉...


以前的我總是很雞婆
如果我的好姐妹告訴我他的男人如何如何的對她不好
我便會開始幫他物色更好的對象
或是鼓勵她乾脆投入另外一段感情...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天生樂觀少根筋的人
我不固執,時候到了,該放下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放下
因為我知道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

而開始另外一段戀情
往往是遺忘上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












我以為我可以把這套方法套用在任何人的身上
但其實...原來"方法"不適用於每個人!


當我的高中時的好友告訴我她的男友A總是對她漠不關心,她很痛苦!


然後她告訴我,當時有另外一位B男在追求她
於是我勸她,或許可以接受B男的追求
慢慢的,她和B男越走越近
最後也成了男女朋友
但幾年過去了,她卻發現B男根本也是個渾蛋
不上進、自私又花心!


我以為只要讓她跳脫上一段感情她就不會痛苦
沒想到卻把她推向了另一個懸堐!


是呀!我們都不是對方
不應該把自己的模式套用在別人身上
我的好友就是那種一談戀愛就馬上全心投入毫不保留的女人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她才慢慢的走出來...













寶貝們呀
看完這段故事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嗎??


愛情是沒有"方法"的
沒有任何一種捷徑或是模式可以套用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又獨一無二的個體


每當我收到那些留言或是信件
我雖然看的很心疼,卻也無能為力
因為我不是你
我不知道是該勸你繼續努力還是勇敢放下...
而且感情會出問題,往往不單只是一個人的問題!


像我的那位好友
她是個很棒很專情的女人
有成功的事業,甚至還擁有一間自己的公司

但她始終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才會總是在愛情裡遇錯了人...













其實這個世界上除了愛情
還有親情、友情與工作
還有很多很多值得你去關心去投入的事情...

當你發現跟家裡的人不合,你也許會考慮搬出去住
當你發現與朋友不合,你也許會考慮不再連絡
當你發現工作不合,你也許會考慮換個工作

那...為什麼愛情那麼難呢???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如果一段感情的痛苦已經大於快樂
你還在留戀什麼??













那些兩個人在一起曾經美好的回憶
就把它珍藏起來吧!
不論現在怎麼樣
至少你們相愛過,珍惜過彼此
不需要搞到最後像是仇人般的難堪
才不得不放手!


為自己保留最後一點尊嚴
勇敢帶著微笑轉身離開!













誰沒有失戀過誰沒有被傷害過
你絕對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曾經受過傷的女孩(男孩)才最迷人
因為他們知道如何體貼對方
他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過去的那些的好與不好都將成為你人生中重要的經驗
請把這些經驗轉化成你的動力
並且活的的更好更燦爛!













去謝謝那些讓你學到教訓的人吧
因為他們
你才知道下一個男人(女人)會更好
也才知道什麼樣的男人(女人)才是屬於你的!

























花猴碎念:


1.從高中開始,我陸陸續續交過不少男友
其中有好有壞~

年輕時不懂事,我傷害過別人
當然也被傷害過!

但我從來沒有恨過誰
因為就算是記憶中最差的一個男友
我都有從他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壞人或好人,我相信每個人身上都有些值得學習的部份!))

我很感謝過去的男友們
事實上我從他們身上偷了不少東西過來
可能是"熱情"、"貼心"或是"圓融"的特質
又或者是開車或是游泳的的技術
哈~~~

是你們成就今天的我!謝謝你們!





2.寶貝們~我明天就要回國啦!!!唷乎~~~
這次從日本帶回超多漂亮衣服的
挖哈哈哈哈~等我分享吧!
(乾~~我整個很跳TONE~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