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網友問我都怎麼收納我的衣服、鞋子、包包
或是化妝品、保養品~~

欸...寶貝們
妳們真的太看的起我了
基本上
我不是個賢慧的女人
更不是個收納高手呀!

前一陣子
我只要看到我的梳妝台就很頭痛
因為太多的瓶瓶罐罐四處散落
搞的我化妝的時候整個人超焦躁的>"<





然後...
我的救星出現了!

噗友"娘娘"寄了一封信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合購淘寶的收納盒
我只能說...
收納盒真是女人的救星!!!
我的瓶瓶罐罐終於有家啦!哇哈哈哈~~

















收納盒有各種花色
圖案也都很可愛~









拿來放在書桌上也很不賴耶!
家裡或是辦公室都超適合的!





另外還有這種比較小型的款式
很適合放在抽屜裡做分類~









再來這種有蓋子的盒子
很適合那來放珍藏的情書(噗~~)
或是相片等等的小物。























昨天晚上我終於有點時間來好好整理我的梳妝台了!!!!

把桌上的瓶瓶罐罐都放進分類的盒子裡
感覺整齊多了,也更一目了然!!!!







旁邊那個蕾絲的盒子是簽書會時
網友拿來包裝送我的禮物的盒子
因為太可愛
我就留下來放一些小雜物這樣~~





這個盒子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呵呵~
沒錯~他是花猴之前介紹過婕洛妮絲的禮盒~





真的好好用喔!
可以拿來裝好多東西!!!哈哈哈~





至於刷具等筆狀的雜物
我是選了個可愛的花器來裝!





在電棒下面
我習慣放一條漂亮的毛巾
這樣電棒的熱度才不會把桌面弄壞
也有防滑的功用唷!





抽屜呢~
我則是用好多小小的盒子來做分類~
((乾~~我為什麼會買這麼多化妝品呀我>\\\\<))





像這類的盒子就很適合放在抽屜裡面!







梳妝台乾淨多了
找起東西來更方便
化妝起來心情也好很多!

快跟我一起大喊:「收納盒萬歲!」
哈哈哈哈XDDDD






















花猴碎念:


1.我要多謝"瑩祐格娘娘",謝謝妳幫我代購收納盒,愛死妳了!!
至於其他要買的妞兒們可以上淘寶或是拍賣,很多賣家都有賣唷^_^


2.至於我的衣服包包收納文...
大家慢慢等吧!!!

應該等到下輩子我都不會生出來~
哈哈哈哈哈~~~((被揍))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