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花猴第一次受邀參加時尚Party
不過因為PLAYBOY是比較年輕的品牌
所以理所當然就辦在年輕人聚集最多的西門町啦!


活動還沒開始
但阿宅和花猴一到現場
兩個人就玩開了xd







有惡魔角的大嘴猴好可愛唷xd





我拍完照之後叫阿宅也來拍一下
他死都不肯
氣死老娘!





最後他只肯與猴子拍照...

跟猴子拍照要幹麻啦
跟我拍就好啦!我也是猴子咩~((誤))





然後還遇到網友安妞妞來找我玩!





現場還有些小點心可以吃
我和阿宅不故形象的就大吃了起來~
唉~~我們最近都忙到快接近晚上才吃第一餐>"<







當然有得吃還要有得拿呀!





袋子裝的可愛的馬克杯~





等著玩著
活動就開始嚕!!!

主持人是容嘉
本人又瘦又正!

代言人張雁名也是個小帥哥呢!







接著就有辣妹的熱舞啦!
((台下超多宅男們目不轉睛,哈~~))













當天活動很熱鬧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公不作美
毛毛雨一直下呀!!
吼~~人家捲的美美的頭毛都被弄直了啦!





最後送上一張大合照給大家瞧瞧~~







Playboy的官網←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瞧瞧
他們三不無時會辦些活動,還有獎品可以拿唷!















是說~
自從上次去專櫃介紹過playboy的鞋子之後
我突然想到
我帶回家的鞋子居然還沒有發過穿搭文耶>\\\<
人年紀大了
就會變的有點癡呆...

趁著這篇文章來分享一下兩款美鞋嚕!





寶貝們還記得我超愛的過膝靴吧!
聽說現在缺貨中,不過還有在接受預訂啦!





活動當天,我穿的就是這款靴子唷!
然後我還遇到網友跟我穿同一雙鞋
我們兩個都異口同聲的說:「這雙太好看啦!」









然後我去攝影棚拍包包的時候
也是穿這雙唷!

我真的拜託寶貝們有機會可以去試穿看看
尤其是肉肉腿的妞兒們
穿起來瞬間好像瘦了5公斤!!!

















然後踝靴我也要大推特推
雖然他跟很高
但穿起來很穩!

重點是----我每次穿出去
都會被朋友稱讚這雙鞋好看!


















最後一雙是粉色的金色細跟鞋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的後跟還有隻可愛的兔子logo~







冬天搭配淺色的衣服就很適合了!
(下面這幾款衣服等我介紹吧^^)

























花猴碎念:


1.我今天很倒楣,去九份拍照,結果在民宿從樓梯上跌下來>\\\<
當下覺得好像沒怎樣...
但老娘現在屁股好痛,腰也快斷了...
乾~~這是所謂的後勁嗎???(((又不是喝酒))


2.喔對!
我有看到寶貝們在上一篇文章的加油打氣
真的很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啦!
希望大家收到包包會喜歡唷!


3.然後...老娘要去昏睡了,眼睛都要睜不開了我!!!((暈倒))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推一下吧!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