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和阿宅下了一趟高雄
然後我想...我愛上高雄了





灰濛濛的台北又潮濕又陰冷
但出了左營的高鐵站
迎接我的卻是溫暖的陽光與空氣
瞬間覺得穿著大衣與褲襪的我
好像從外太空來的....>\\\<

在高雄時,我一直嚷嚷著
等到我老了,要搬去高雄住啦!

雖然現在回到台北了
但還是好懷念高雄的陽光與高雄的妞唷~
這就是南台灣的熱情吧
令人不知不覺會深深烙印在心裡!















好啦!先來介紹第一套我參加活動時穿的小洋裝^_^

U領美胸束腰拼接毛毛澎裙小洋裝

這款小洋裝超心機的,會把身材變的很好
哈哈哈哈~~





大大的U領,只要內衣稍微墊一下,小露溝溝就很性感!
腰部的部份有一片很大的鬆緊帶束起來,加上大蓬裙
顯得腰超細,身材很好這樣~~~((一切都是假象>\\\<))





耳環之前介紹過嚕!
在日本的SLY買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就是了~





這張照片臉怎麼那麼腫>"<







高雄的天氣早晚會比較涼
但其實只要搭上一條厚圍巾就挺保暖了~















透視蕾絲縷空長版罩衫洋裝

老實說,當時這件讓我猶豫很久...
因為搭配的不好,這件罩衫會變的很阿嬤>\\\<
不過收到以後我超愛的!





整件的蕾絲是讓我無法抗拒
真的美翻了!!

微露肌膚的感覺,真的很性感>\\\<







花猴內搭的是在日本買的小洋裝
有點個性加上亮片又華麗的FU
再搭上蕾絲罩衫,這樣就不會感覺像阿嬤了
哈哈哈哈哈~~







阿宅最近迷上用電影風格的濾鏡幫我拍照~~
拍出來的效果好柔美唷!







我好愛這張照片~





這雙腿...是用廣角鏡拉長的效果!!!>\\\<















看完了比較性感的蕾絲罩衫
我們來看一下實穿性比較高的蕾絲V領拉鍊小洋裝

這款雖然是全白的,但因為料子挺厚的
所以穿起來完全不會走光!
花猴當時穿的是深色內衣,完全不透明唷^_^




其餘的地方都有內裡,只有袖子的部份鏤空~







胸口的部分有隱藏的拉鍊,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們在高雄義大的皇冠酒店整個拍照拍的很過癮
超級華麗的XDDD





偷摸一下水晶燈~噗

















Lena最愛存在感藕膚系蓬蓬紗裙

這件蓬裙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穿著這件裙子,會情不自禁的俏屁股拍照...
((阿宅:妳是白痴嗎??))





鬆緊腰圍,肉感的妞兒要搭上外套遮一下肉肉~((我是說我,哈哈哈哈))

裙襬整件蓬蓬的紗質,很浪漫又修飾大屁屁,整個就是我的菜!





我們在飯店吃晚餐,義大皇冠的鐵板燒超好吃,
高雄的妞兒有空可以去嚐嚐唷!







我跟阿宅最愛這種大鏡子了
因為有鏡子....我們才有合照!





硬要俏屁股再拍一張xddd















黑色雙層蕾絲緞面褲裙

這款真是太適合怕走光的妞兒們了
因為它是褲裙呀!





是說我愛蕾絲好像已經成癮了!
一直在蒐集有蕾絲的衣服是怎樣>\\\<

這件褲裙對身高158cm的我來說有點長
所以我把褲子拉的很上面~

個人覺得高個子會比較適合,不然就是要修改一下長度這樣!







黑色的斜肩針織上衣是Mihara前兩次的貨吧~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盧老闆娘進貨xddd





我真的超熱愛把紫色拿來搭配黑色!



















法式復古毛線花紋蕾絲領飾修身藍綠系小洋裝

好吧!我愛這個顏色~
((真的很老梗耶我))





啊我就是愛這種藍不藍綠不綠的顏色
怎樣!不行喔>\\\<

((阿宅:妳自己算算妳衣櫃裡有多少這種顏色的衣服了妳...))





這組照片是在台北阪急的美人塾拍的啦!






























花猴碎念:

1.連結都在上面幫大家設好嚕!寶貝們自己去逛逛吧~
Mihara這次的衣服很燒,所以還會有下集~
((小預告:會介紹皮衣跟配件唷^^))


2.阪急的美人塾cafe是不是超夢幻的!
這張照片一定會電到一堆妞xddd

快約好姐妹一起去喝下午茶吧!!









阿宅在旁邊臭臉,因為我們剛吵完架!哈哈哈哈~~
我一整個不理他自己拍照拍的很開心xddd

















推推多一點,下集出來快一點((老梗耶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