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種古惑女的FU
感覺我好像等一下就要騎著重機去飆車
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年輕時也當過飆風少女
只是騎的是小綿羊>\\\<

但天氣好的時候騎車
真的有種很爽快的FU
我都會騎著車然後在安全帽裡大唱歌
反正也沒人聽見
然後不知道在自High個什麼勁XDDDD

咦??
為什麼講到這裡來了...??




吼~~我明明就是要講ROCK風呀!
怎麼變成古惑女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台妹的本質))

好啦!基本上皮衣是每年秋冬都會流行的款式
黑色更是必備
剪裁要合身俐落
穿起來才會帥氣這樣~

Mihara這款皮衣可以說是極品→騎士外套水洗植鞣義大利小羊皮衣





所有義大利的皮質都會有這個標籤~代表來自義大利這樣~





這款皮衣的價格超可愛,在百貨公司沒有上萬哪裡買的到皮衣>\\\<
而且一件漂亮的皮衣真的可以穿好多年,很值得投資說~~





肩膀的設計很有設計感吧!





袖子的拉鏈加上一條小流蘇帥氣多了好幾分!





然後~我最愛的搭法就是皮衣加上碎花小洋裝
再穿上過膝靴這樣~

這是帥氣50分+女人味50分((我幹麻自己評分呀我>\\\<))











另一種搭法就是褲裝的fu
感覺比較帥氣這樣~((但其實花猴穿的是褲襪啦!哈))

背景是義大皇冠飯店的水舞秀
超美的!我賴著都不肯走了說~~





夜晚的摩天輪,好華麗呀!





這張我的表情好帥喔>\\\\<





義大的Outle mall超好逛的
一整個逛到腿軟還不想走!!!

高雄的妞兒們一定要去逛逛啦!

























好啦~介紹完了皮衣
順便介紹一下這次收到的配件及小飾品吧!


上質感穿搭滿滿水鑽灰系褲襪

這雙褲襪真的好穿到一個爆炸!!!
我這輩子沒有穿過那麼讚的褲襪!!!

拜託妞兒們一定要試試看啦!((跪))

我決定要衝去Mihara再買個三五雙回家
以免穿爛的沒得換!





不透明的厚料褲襪
料子超棒!貼合肌膚的觸感會有種令人感動的fu((有沒有那麼誇張xddd))





點墬的水鑽
令褲襪多了分華麗感!





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愛這款襪子了
質料這回事真的只有自己摸到才知道>\\\<

















再來介紹另一款~
心機小性感假大腿襪蕾絲點點黑透絲襪褲襪

花猴大概八百年前((有沒有那麼久xddd))
就發過假大腿襪的文章了~

它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設計
對不能穿膝上襪的肉肉腿對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會讓腿有變長變細的錯覺
超心機的xd





大腿一圈的蕾絲真的很性感>\\\<





穿這雙絲襪我一定要阿宅在旁邊
不然會有點小害羞這樣xddd







是不是~~看起來腿超細的!!!













奢華夢幻香奈兒風山茶花立體旋轉木馬項鍊

會挑這款完全是衝著它很有小香風來著~
而且選轉木馬也好可愛說~~





咦~我的肩帶怎麼落一邊>"<

















法式香檳金橢圓寶石水鑽蝴蝶結圈圈耳環

喜歡寶石的切割方式
看起來好晶盈剔透!





戴起來就有種氣質加分的fu~


























花猴碎念:


1.連結都在上面設好嚕,有興趣的妞兒自己點去看吧!


2.這趟從義大回來,我和阿宅就一直在盤算的何時還要再去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們只有在飯店跟mall拍拍照
沒有去遊樂園玩!!
找時間一定還要再去!!!!((堅定的眼神))

義大世界!等我吧!

想看義大的文的話,就去阿宅部落格催他發文,他動作老是慢吞吞的XD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