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有種反老還童的fu
17、18歲的時候愛裝成熟愛扮老
但現在居然開始熱愛娃娃、公仔等小玩意>\\\<

尤其是日本人在這方面更是在行
老是可以設計出一堆擄獲女孩心的小飾品讓人愛不釋手!

是說,我覺得這種童話風格具有故事性的小物
真的有種令人心情愉悅的魔力
是不是!看著就開心咩XDDD









那麼不囉唆
先來介紹第一款日本Gargle愛麗絲童話王國甜美戒指

這款戒指有三個顏色,花猴選的是黃色款!
明亮的黃色超顯眼,戴在手上讓人很難忽略xd





我很喜歡愛莉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
充滿了奇幻感!





款版的黃色款,是不是很顯眼^_^

我超愛這款戒指,看我拍了那麼多照片就知道了,哈~



























閃耀雙瞳可愛立體兔子戒指組

日本人真的很愛把多個細緻的戒指結合在一起呢!
戴起來很有層次感!

不想太誇張的時候
也可以把三個戒指分開戴這樣^^





可愛的兔子頭
看到就令人情不自禁會心一笑^_^

























日本Gargle 閃耀雙瞳可愛立體奢華貓咪耳環組

看到他就想到我家裡呆頭呆腦的三隻小貓
出門戴上這副耳環
就像他們在我身邊一樣!





小飾品有夠難拍的!

是說每次要拍這麼小的東西
真是為難我家阿宅了
哈哈哈~~





















日本Kaza 松鼠枝上嬉戲耳環

我好喜歡松鼠>\\\<
看到這副耳環時我整個尖叫!!
哈哈哈哈~
他是不是可愛翻了!!





耳環是兩邊不對稱的
松鼠只有在一邊的耳朵這樣~





















日本Kaza 白兔枝上嬉戲環抱手鍊

剛剛是松鼠跟貓咪
現在又是兔子
我覺得我有種把動物園的可愛動物區都戴在身上的感覺XDDD





有沒有很可愛!!!!!!!!!!!!!!!!!
兔子在樹枝上耶!!!
((...是說兔子怎麼會在樹枝上??))





金色的飾品最適合拿來搭配大地色系的衣服了!


















日本Brough Superior午後時光慵懶貓咪本革長鍊

最近愛上了皮繩的東西
戴著有種帥氣又隨性的FU

加上可愛的貓咪
又怎麼能錯過呢!!





花猴一樣選的是金色款~
黑色的貓咪感覺會更有個性一點!

























日本Kaza Le monde忠犬小八純銀項鍊

這條項鍊是有意義的>\\\<
但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意義...





這條項鍊花猴是選來送給我家哈妮寶貝的男友X先生
因為有一次哈妮回台南老家~
特別交代我和阿宅照顧一下隻身遠從美國到台灣的X
那天剛好是我生日,和朋友約好了要唱歌
於是就帶著X先生一塊去了!

在KTV大家開心的歡唱
只見X先生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
看著手機:「哈妮怎麼沒回我電話?」
我:「她睡了吧!你唱歌嘛!」
X:「那她應該傳個簡訊給我...」
然後...
一整晚,只見X就這樣默默的...一直看著手機!
像極了一隻盼著主人歸來的小狗>\\\<

哈哈哈哈~
這件事情被噗友知道後
X就被取名叫做忠犬小八((幸好X看不懂中文,不然我會被揍))

看到這條項鍊的時候我整個瞬間笑翻了!!
是不是~~有夠適合X的啦!

因為X不肯給我他戴著項鍊的照片...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嚕XDDDD























花猴碎念:


1.這是花猴第二次介紹APM的飾品了!
第一次介紹請看→ ▋飾品是夏日裝扮的好幫手。小物分享▋

之前好多妞兒告訴我他們買不到我介紹的字母鍊~
但花猴剛剛看了一下他們的賣場好像又進貨了!
之前沒有搶到的寶貝們自己再去逛逛嚕!
→日本Gargle 金褸絲線手寫體字母華麗項鍊






2.然後來看一下花猴這次獲得的滿額禮~((購買1800以上可得))

超可愛的證件夾,而且還是我愛的湖水綠!!!!
OL們可以拿來當作識別證的吊牌唷!


















打完收工,天都亮了我的媽呀>\\\<
我要去睡覺了~寶貝們晚安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