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猴第N次進棚拍照了
對我來說是稀鬆平常
但對我家阿宅來說,卻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體驗!

他前一晚緊張兮兮的問我「POSE要怎麼擺」、「要化妝嗎」
「要帶多少衣服過去呀」、「拍起來很胖怎麼辦」
我都要笑歪了我XDDDDD

不出我所料,輪到阿宅上場的時候他真的很ㄘㄨㄚ
姿勢有夠僵硬
我看他只差沒立正站好敬禮加稍息了>"<

不過難得的,因為這次拍攝Grace Gift的關係
我們多了好多合照
這應該算是最大的收穫了!





阿宅在化妝的時候我一直拼命偷拍
他呆呆的樣子真的好有喜感唷XDDDD





化妝師在調粉底液,我很賤的說:「哇!好黑的顏色喔!是要畫黑人嗎?」
阿宅都快氣炸了~噗





這男人一邊化妝還給我裝可愛勒~~





至於我的話~這次換了幾個不同的造型~算是挺新鮮的嘗試~





是說~這個造型還真讓我害羞
一把年紀了還在裝可愛的FU
請大家原諒我((跪))





造型師的狗狗真的超可愛
我玩上癮了XDDD





我超愛這個短髮的造型
好好看唷!!!!!

我要把這張照片隨身攜帶
以後去沙龍再請設計師幫我弄一個一模一樣的!^_^







我腳上這雙靴子超好看!





短髮真的好適合我唷>\\\<







然後我都戲稱這個造型是歐陽菲菲
把造型師氣的半死!哈哈哈哈~~







但我很愛這個頭髮的蓬鬆度~很豐盈的FU







這次拍攝現場總共有三隻狗狗
我整個HIGH爆了~
沒事就一直在跟狗狗玩XDDD







他叫做小椰子
是難得一見的灰色貴賓唷!

超小一隻,原本我還以為他才三、四個月大
結果主人跟我說他已經一歲了
而且不會再長大永遠都那麼小隻>\\\<

好像玩具娃娃一樣可愛死了啦!







我很愛偷看現場的配飾與衣服
超多漂亮的飾品讓我每一樣都想帶回家~~

























再來欣賞一下這次攝影大哥的作品吧^_^

我知道阿宅的表情很呆((被揍)),
但請大家不要笑他,他會傷心的~

留言的話就請說:「阿宅大叔很可愛,請多加油!」
這類的話就好~XDDDDD







Grace Gift這次的靴子很燒
我已經看中好幾雙了~

不過阿宅也很愛他們家的鞋,所以我這次非常大方的把選鞋的機會讓給了阿宅
自己忍痛只選了一雙((我人怎麼會那麼好XDDDD))





身上的那件黑色針織外套一直讓我聯想到烏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





這雙真的無敵好看!
筒圍上還有一圈銀色的墬鍊
性感又可愛!





這樣搭配起來很有名媛的FU~





然後~這雙靴子我帶回家了!!!















再來幾張私著照吧!


【Grace gift騎士風貌~後鏤空流蘇皮帶綴飾及膝長靴】 ←點我連結

大家應該很驚訝
我居然選了平底鞋!!!
哈哈哈哈~沒錯
你們沒有看錯!

我發現...每次我要出國或是出遠門的時候
除了家裡那雙雨靴之外
我居然沒有平底鞋!

所以每次只好穿著那雙雨靴趴趴走
但雨靴不透氣
常常穿一整天下來腳都悶的冒汗了>"<

於是~我不再堅持了!
我決定要開始尋找一些好看又好走的平底靴來穿穿~

而我把這次機會給了Grace Gift的這雙靴子XDDD





從第一眼見到這雙靴子我就愛上它了
帥氣的流蘇與版型好看到一個爆炸!





過膝的長度也顯得腿特長
很修飾腿型!
再說一次,花猴只有158CM,但穿上這雙靴子看起來是不是有165M!!





我覺得應該會有人問我毛毛外套哪裡買??
這是今年年初的款,請日本代購買的唷!現在應該找不到了啦^_^









這雙靴子讓我對平底靴有了信心!
所以妞兒們以後應該會常常看到我介紹平底鞋了!
哈哈哈~















再來是阿宅挑選的【While物利浦街頭 爆裂紋登山靴】 ←點我連結


我不懂男生的鞋,所以剛剛問了阿宅為什麼選這兩款~
「會選這雙是因為顏色好看、料子好又好穿」

.....有沒有一種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的感覺>"<





好吧~我想男生的鞋子沒那麼複雜
基本上好搭配應該是最重要的^^

















【While異國奇想 俐落日版厚底靴】 ←點我連結


阿宅有了這雙以後
我就看他某天默默的把家裡的馬汀鞋給扔了

說真的這雙和馬汀有那麼些類似
不過改良後的型更時尚了!





我喜歡男生這樣搭配
西裝外套加上窄版的褲子超好看的^_^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Grace Gift逛逛

男鞋的部份請至While吧!








打完收工,幫害羞的阿宅初體驗推推吧!幫他加油一下唷!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