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回暖了 OH YA~
我好愛太陽公公唷!

我還記得上次去高雄參加活動
活動開始前,我站在旁邊曬太陽
然後工作人員跑來問我:「要不要去屋簷下等,太陽很大唷!」
不等我回答,阿宅就說:「不用管她啦!她愛曬太陽!」
工作人員:「她不怕曬黑唷?」
阿宅:「她很難曬黑,無所謂啦!」
(((喂!臭阿宅你是我代言人就對了,人家是我問又不是問你!))

但我真心的覺得冬天的太陽好珍貴呀!
台北又陰又冷的
到了高雄當然要擁抱一下可愛的太陽公公呀!

而且我常常會幻像自己是一隻粉紅色的豬
躺在草地上讓太陽曬出一身油
身上的毛因為油脂而閃閃發亮!
(((是不是很有畫面??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粉紅豬...喔不是...

花猴要來介紹一下幾款與太陽公公約會時
可以微露肌膚的甜美單品嚕^_^















 暖暖織花寬領坑條長版毛衣

我喜歡這件粉粉嫩嫩的顏色
微露肩膀時感覺很優雅也很有氣質~

毛料貼合肌膚很柔軟舒服
不會刺刺的唷^_^





毛線編織的工法也很細膩~





最近換了新的粉底液~拍照起來臉變的更白皙明亮了!
嘻~我好喜歡那罐粉底喔!
等我發文介紹吧!^_^





這件毛衣的長度基本上可以當成洋裝了~
所以我內搭裙子時走著走著裙子就會被遮住
害我要一直拉這樣>\\\<





肩上揹的包包是我媽咪送我的禮物~

















 朵朵花瓣布蕾絲領背心裙

這款賣場有很多顏色
但我看到麻豆穿果黃這個顏色就被燒到不行!
雖然這款現在穿有點小冷啦!
但我就想說留到夏天再拿出來穿咩~~
((那麼漂亮的顏色,錯過我怕就沒有了>\\\<))





是不是!!!!
果黃色搭上胸前蕾絲真的好美>\\\\<





乾~還好這兩天不冷
不然穿這樣出門拍穿搭,我可能會瘋掉~







出門就穿上一件大外套也很ok唷!















 鴿子V型雛菊布蕾絲領毛衣+飄飄雪紡蜜桃絲鬆緊褲裙

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胸前有蕾絲的設計耶>\\\<

這個搭配法也是參考賣場的啦!
麻豆穿起來輕輕柔柔很夢幻這樣~





大大的圓領會小露肩膀
所以花猴有再穿一件背心在裡面~





這款蜜桃絲鬆緊褲裙超好搭,剛剛介紹的第一款毛衣內搭也是這件喔^_^





粉紅色搭配灰黑色也是種很match的搭法唷!





有發現我最近瘋狂的愛上平底靴嗎~~xddd
這雙也超好穿的!等我發文介紹~

















 lena金莎釦編織感裙襬毛料大衣

這款賣場還有黑色也超好看的!
不過收到之後覺得它可能比較適合平時穿M號的妞兒
我穿有點太寬鬆這樣!





這款料子不是太厚
如果寒流來可能太單薄
不過平時穿挺OK的!





我繫上了腰封讓大衣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是說這樣搭起來有點像小洋裝吼^_^





其實妞兒可以準備多幾條腰封在家裡
可以拿來搭配比較寬鬆的洋裝或是大衣
會有另外一種味道^_^

















 夢幻菱形直條雕花絨布裙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
我就發現109裡有很多用這種絨布質感做成的洞洞裙
當時因為太貴下不了手
終於讓我在台灣給等到了呀XD





裙子有內裡,不會透明唷~





這款裙子我就比較建議平時穿S號的妞兒帶了
因為它的鬆緊帶還蠻緊的
肉肉的妞兒穿腰部可能會擠一坨小肉肉出來>\\\<






























花猴碎念:

1.以上單品可以在I-sTyLe找到,妞兒們自己去逛逛吧^_^


2.上星期六是花猴很忙碌的一天,
我去看了期待已久的盧廣仲的演唱會
看完後又飛奔林哈妮的生日趴~
不過好開心,他們都是我愛的人呀!哈哈哈~


老實說,這算是我第一次去聽演唱會
看到小巨蛋裡滿滿的人我嚇壞了
原來演唱會都這麼多人嗎???!!!!





盧廣仲真的好可愛
看到他我都會情不自禁的一直一直傻笑個不停>\\\<





有去看演唱會的妞兒快出來跟我相認吧!
哈哈哈哈~~

至於林哈妮的生日趴,等我發文吧!嘻~~
((想搶先看照片的妞兒可以去我的FB粉絲團或是噗浪XD))


3.再來就是~~為了趕流行我申請了微博XDDDD
大家也可以來微博找我玩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