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就提到了,上星期六我很忙碌>\\\<
盼了一整年的盧廣仲演場會好死不死跟我家寶貝哈妮的生日撞期
演唱會文章看這裡↓↓
去完心情會大好好幾天的~廣人中小隊長2010小巨蛋演唱會。


為了我家哈妮,我捨棄了2800元大洋的門票
提早了一個多鐘頭離開演唱會現場
就怕林哈妮那個大醋桶跟我鬧脾氣
而且這位林大小姐任性出了名的
在生日趴的前兩天才告訴我們她的主題是"制服"
說什麼要看辣妹...
((妳是不知道我們都一把年紀了嗎?還辣妹哩!))


欸欸...剩下兩天我去哪裡生制服呀!
當下害我緊張的馬上上網找看哪些賣家有現貨...


而且為了買她的禮物我超煩惱的
乾~這個妞兒衣服鞋子包包飾品什麼都不缺
而且我們兩個的眼光大不同
每次我喜歡的東西他不愛
她喜歡的東西我不愛
吼~~要怎麼買嘛>"<


搞的我壓力超大快抓狂
在新光三越繞了一圈又一圈
百貨公司都要打烊了我還是不知道選什麼...


不過幸好
整個生日趴看著她開心的笑容
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為了林大小姐的生日趴
妞兒們整個超精心打扮
欸欸欸~天氣超冷的
大夥兒還是短裙短袖的穿!





我家哈妮寶貝是超辣的女警
我想應該有很多犯人想讓妳抓到吧xdddd

我則是莫名海軍風
哪有海軍服是澎裙的啦~~哈哈哈哈





Alma是超辣的空姐
身材太好了吧!我都快噴鼻血了....





M好適合這個女僕的打扮
我看妳以後都這樣穿好了!太適合妳了xddd

而且這個髮型也太正了,讓我家阿宅都難得的稱讚了除了我以外的女人
哈哈哈哈~~





九咪咪跟她男友好搭~
兩個人都是可愛的娃娃臉!





男士們整個亂穿
欸欸欸~小叮噹跟睡袍也算制服唷???????





林鴒是這次的神秘嘉賓
因為她早上還有工作,我們就原諒她沒有制服打扮了~

是說...麻豆就是麻豆
怎麼連小叮噹的衣服她穿起來都那麼正!





我的寶貝笑的好開心~





拆禮物時刻~~
我緊張的心都要蹦出來了xdddd





接著,吃完了蛋糕喝了三杯酒之後
林哈妮那個酒量奇差無比的傢伙居然就喝醉了!!!

這張照片是我在阻止哈妮那個笨蛋把腳放進水裡
小姐,你腳上穿著絲襪好嗎...吼~~~





但是她完全不理會我,自顧自的就把腳放進浴缸泡腳了...
反正有她男人照顧她...我還是去玩我的好了XDDD





這天因為是我開車
我以我幾乎滴酒沒沾整個清醒的不得了
不過我總是搞不清楚M到底有沒有醉
因為她永遠都很High~~





大家都那麼正
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的啦!





Alma我拜託妳轉行當空姐
那個制服真的太適合妳了!











有沒有發現壽星的照片很少
乾~~說到這個老娘就有氣
因為她跟X兩個人黏的不得了
根本完全不理我們>\\\<

不用遮不用遮了啦!
誰沒看過妳們親親,哼!





接著我就把林哈妮搶過來
不管啦!人家也要親親>\\\<

但是我頭上哪頂是什麼鬼XDDDDD





要醜大家一起醜XDDDDDD

生日趴就在這張"辣妹"轉"台妹"的照片下結束了~~哈哈哈哈~




















寶貝哈妮,因為妳那天太快就醉了
所以好多話我沒跟妳說~

妳知道嗎,我一直覺的認識妳
和妳成為麻吉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妳不知道吧!妳有一種很奇妙的特質
就是讓妳週遭的人,都覺得很幸福的特質!





我喜歡每次我們約會妳握著我的手((雖然妳這女人對每個人都這樣,哼))
然後摸著我的頭髮或耳朵告訴我:「寶貝妳好可愛!」





每當我很累很疲倦的時候
妳會陪在我身邊讓我耍賴撒嬌陪我喝酒
或是抱著我陪我ㄧ起哭!





當我和阿宅吵架的時候
妳會和我同仇敵愾,但最後妳會告訴我:
「妳就把阿宅想成是一隻熊貓,熊貓多可愛呀!這樣妳就不會捨得生氣啦!」





妳說:「妳最近怪怪的,雖然妳什麼都沒做,但我就是知道!」
是呀~好姐妹不用言語也可以感受到另一個人的情緒~
我喜歡妳這樣瞭解我!





寶貝呀!
妳總是有辦法讓我的心情瞬間好轉,破涕為笑!
妳有魔法,總是揮舞著手上的仙女棒讓人們快樂!

所以謝謝妳,謝謝妳在我身邊
等到我們都老到七十、八十歲
還要像現在這樣一起度過每年的生日~

我愛妳,寶貝!生日快樂!























花猴碎念:

剛剛我在看著自己與林哈妮的照片時,突然想到了我家胖阿宅
我也要順便謝謝他,因為有了他無時無刻扛著一台大相機
我才有那麼多這些值得紀念的合照~

老公,辛苦你了!我也愛你~啾~





是說~聖誕節快到了呢!
妞兒們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也希望妳們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度過唷!^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個讓我知道唷!謝謝寶貝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