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有發現我又開始亂下標題了嗎??
乾~~老娘發穿搭文發到辭窮了啦>\\\\<



昨天和花粉團去唱歌
然後她們規定了主題說是要什麼有"毛毛、北歐風"之類的元素
我很乖巧的都遵守了約定
提著我的雪花包、穿著帶有毛毛的運動套裝
結果到現場一看
「咦!乖巧的妞兒根本沒幾個咩~吼~我被呼弄了!」





不過看到我的兒子們(我的包包啦)紛紛出現在花粉團手上
真是挺開心的xdddd





真是要謝謝妳們平時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在噗上、FB上或是微博上聊天
雖然常常都是講些沒營養的話題
但能有這麼一群相知相惜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_^

如同我們的約定~每季都要來一次小約會唷!愛妳們XD


























接著來個穿搭分享吧^_^

首先第一套就是我穿去聚會的美式運動套裝

裙子是鬆緊的,帶有一點彈性的料子穿起來很舒服。





帽子上一圈毛毛很可愛說~





之前就說過了
我很愛把粉紅色拿來搭配灰色及黑色^_^





然後美式風格一定要戴上大圈圈耳環~





是說我最近瘋狂的搜集雪靴!各種顏色都敗了>\\\<
















快快!叫我帥氣猴!
ROCK!!!!

我連皮手套都戴上了
看我有多耍帥XDDDDD





腳上搭配的是蕾絲花內搭褲
很英倫風~





這條麻花長版脖圍巾超舒服,完全不會刺刺的
掛在脖子上好暖和>\\\\<
我愛死這條了!!





然後我臭臉主要是因為....老娘當時...正在跟阿宅鬧脾氣>"<





但是臭臉配這套衣服剛剛好,帥氣嘛!




















好吧!
我知道自己帥氣不了多久
最後還是要來一下甜心風XDD

什麼跟什麼呀我!>\\\<

這件收腰玫瑰花洋裝連身裙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當然不可能放過它呀!





料子是有厚度的,現在這種冷天穿起來很適合~





好多妞兒在問我腳上的高跟鞋
它是在新光三越A12館買的(忘記牌子了)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找找~

至於假膝上襪則是年初的時候請日本代購買的
一雙就花了老娘五百大洋
害我每次穿都超怕勾到它>\\\<





我知道我的頭毛變成布丁頭了
請大家直接忽略...
好啦!!我會找時間染一下啦~最近好懶喔...



















最後這套巴黎女孩甜美蕾絲花修腰小洋裝
它....穿起來真的好美好優雅呀!!!





我很喜歡阿宅幫我拍的這張背影~
看起來好纖細>\\\<

偷偷說...其實我穿了塑身衣....
果然穿了還是有差呀!





這件現在這種天氣穿是冷了點
但等回暖後搭上一件大外套就OK啦^_^





外國妞常常都會穿著短袖搭上手套這樣
我也來有樣學樣一下~







是說我連褲子都是塑身褲耶!
有感覺腿變細嗎???



























花猴碎念:


1.連結都幫大家設好了,再問我打屁屁唷!


2.寶貝們最近出門要多穿點,天氣真的冷到爆炸了!
小心別感冒捏!
我最近都超不想出門的啊啊啊啊啊~~~>"<


3.昨天蠻頭躺在我的腿上,我就輕輕摸摸它的毛毛
你們知道怎樣嗎??!!

我居然被蠻頭電到了!!

乾~~害我被嚇到當下整個人跳起來...
然後我跑去跟阿宅告狀說蠻頭電我~


結果阿宅居然說:「哇!蠻頭進化成皮卡丘了耶!」


「...................」

「..............................」

「.....................................」

((這個笑話有冷嗎??但是我覺得好好笑喔XDDDDDD))














覺得我家皮卡丘可愛的妞兒推一下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