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指甲讓我聯想到慾望城市2
很異國風的FU~
是說現在是冬天
不然穿上民族風的小洋裝一定很適合XD





最近去艾芙蒂亞做指甲又多了個伴
好幸福唷!

現在除了跟小雨討論八卦,又多了個林哈妮
三個女人嘰嘰喳喳講不停
三張嘴沒停過XD





小雨這次又引進一種新的光療材料
像是指甲油一樣
塗一塗就好了!簡單又迅速~
而且一樣可以維持一個月的時間唷!





這是專用的烤箱~





因為這期的ViVi雜誌剛好出現紅色指甲特輯
害我莫名的被影響很想要紅色的這樣~

於是小雨幫我選了暗紅色^_^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顯得皮膚很白~
((而且讓我想到吸血鬼~~帥啦))





腳上的光療也撐了兩個月了
該換了~





林哈妮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表情
但好可愛唷>\\\<





這次的圖案是林哈妮幫我選的~
是說有個好姐妹一起做指甲一起討論
好幸福唷!





只是從X來了之後
我就覺得很失寵...

乾~~他們兩個濃情密意的是怎樣啦!

老娘肚子快餓死了也沒人餵我吃東西>"<





然後好姐妹果然是心有靈犀的
挖哈哈哈哈~~

我的寶貝餵我吃飯糰耶!

臭X氣死你YA~~
((天哪!我怎麼會這麼幼稚呀!))





就在我跟哈妮親親我我之下
手跟腳都完成嚕^_^

腳上的顏色跟手是一樣的
不過款式簡單了些!
只在每隻腳趾頭上放上了一顆小鑽~
((冬天到了,其實腳趾頭曝光的機率不高說~~))





手的部分選用綠色的小鑽圍繞上金色的珠珠~







當啷~~完成啦!







放這張照片是覺得有種莫名的可愛FU~~XD





超喜歡這次的指甲!!










然後那天我們做完指甲之後就一行人到我家過聖誕節了
我們喝著荔枝酒
吃著外賣的Pizza與小雨親手做的布朗尼
6個人聊著聊著到了凌晨3點才解散
就這麼簡單,但開心、溫暖的度過了聖誕夜!

寶貝們聖誕節怎麼過的呢??
來分享一下吧^_^






















花猴碎念:

1.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最後小雨要我跟大家說個好康的~

只要填寫艾芙蒂亞的問卷
就有機會獲得
Gelish免費光療指甲乙次
(市價 NT$1800元,樣式以店內公告為主)

一共有20位名額唷!

花猴剛剛幫大家看了一下問券,其實很簡單不複雜
對光療指甲有興趣的妞兒快去填一下吧^_^

詳細活動辦法與問券看這裡←點我

















喜歡花猴這次的指甲與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