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當時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心裡再想什麼嗎????

我在想....

如果都可以這樣躺著拍照多好
地毯....好好睡喔!

哈哈哈哈哈~~~xddddd

那天去攝影棚拍照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然後首頁照是當時拍攝的最後一組
時間大約是晚上的11、12點左右吧!
我躺在軟綿綿的地毯上
拍著拍著...眼睛差點就給它閉起來了
噗~~~


花猴這次和Yahoo購物中心最大的包款賣家合作----2R合作
拍攝了一系列的包包的照片
當時我接受邀約時
心裡就默默的想...乾...
它們家包包也太燒了吧!
好幾個款我都想買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包包拍完之後
忍不住敗了幾款回家~~~
而且...
順便連造型師借來幫我搭配的牛仔褲
也買回家了....
((阿宅:妳到底是去工作還是去散財呀???))


好啦~咱們先來看看拍攝花絮嚕^_^





這天的造型師和我去拍Grace gift的造型師是同一個~





那位造型師有個強迫症~~

那就是出門工作都會帶著他們家狗狗xdddddd
所以拍攝當天超熱鬧
連同攝影師的狗狗,一共有3隻在~









所以整個拍攝的過程
我都超開心的~~

一換妝
就跑去玩一下狗狗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腳上的這條牛仔褲我拜託造型師賣給我了
就說了最近很愛牛仔褲咩~~

寶貝們有發現靴子也是Grace gift家的嗎??xddd





拍照的時候
偶而會有些意外的驚喜...

那就是狗狗會跑到鏡頭裡
我都快笑翻了~~







手上這咖粉紅色的柏金是不是很美>\\\\<





小香風格的菱格包加上流蘇也好適合唷!





我發現阿宅那天沒有很認真在幫我拍照
因為...他都在拍狗狗啦!>\\\<







是不是~~我就說了我很有動物緣
他們都很愛過來找我玩xddd





躺著拍這組照片時
我一直不太知道會呈現什麼效果出來
只覺得...如果可以把眼睛閉上就這樣睡著,那該多好~~
















好啦!我們來看看攝影大師的作品吧^_^




































寶貝們看完這系列照片有什麼感覺????
有沒有覺得....它們家包包燒翻了啦>\\\\<
每一咖都好好看唷!!!



















接著花猴要來分享我挑選的三款包包嚕~
已經超多妞兒再問我了~
乖乖~~這不是發文了!!





首先第一款→鑽石鎖頭牛皮BIRKIN柏金

當時拍照,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只是它的價格不怎麼可愛著實令我考慮了半天~~
最後還是控制不了誘惑把它帶回家了!

無論顏色或是材質都很吸引我
做工也很細膩這樣~~





鎖頭上鑲了小鑽
我的菜呀!









這款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用都超適合的!







想要低調一點的話
把上面的鎖頭拿下來也行唷!




















再來這款雖然當時棚拍時沒有拍到
但我上他們網站時就被這咖燒很大~~

法媛山茶花COCO真皮菱格包

這款包賣場有兩個顏色~花猴猶豫了超久最後還是選了經典黑色比較百搭這樣~
((我越看越愛~現在超想連米色也帶回家))







有兩種揹法~
可以手提或是肩揹~









搭上皮草外套感覺真的很貴婦xddd

















最後一咖→Sexy Chi 流蘇雙飾帶肩提包

這款包其實我有點小猶豫要不要介紹
但一堆妞兒再問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這咖也是我去棚拍的時候第一眼就看上的
雖然它不是真皮,但質感還不賴!
小缺點就是包包近聞有點怪味這樣~~>\\\<
非常介意味道的妞兒要考慮一下唷!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這咖包很適合愛穿牛仔褲的妞~
或是搭上長靴耍帥氣這樣~





























花猴碎念:

1.對2R包款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我剛剛要寫文時點近他們網頁...又看中了好幾個包
可惡>\\\\<


2.今天是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耶!!!>\\\\<
寶貝們晚上有沒有要去哪裡跨年呢?????

祝大家民國100年,新年快樂!!!!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