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最近好冷喔>\\\\<
出門記得要多穿一點千萬別感冒捏!

阿宅前幾天生病了
我都超怕他把感冒傳給我的
因為我發現最近我已經忙到沒有權力生病了~

我老母拿給我的健康食品最近派上了用場
每天都乖乖吞個幾粒維他命或是酵素之類的
一定要保持好體力才可以發文給大家看!





今天要介紹的飾品都是ECO家的
因為和老闆娘Fannan是好友的關係
我每次都可以搶到熱騰騰的韓國新貨
不過算算這篇文章也拖了大概兩個月了
哈哈哈~

好吧!
今天要介紹的飾品好多~大家就慢慢欣賞嚕^_^













【金屬鍊編 麂皮流蘇 長項鍊】

這款花猴選的是黑色
很奢華又有個性的fu~



搭配簡單的黑色小禮服就ok嚕!!











【嫩白珍珠綴山茶花 雙練項鍊 】

小香小香小香風~~~
我有蒐集小香風格產品的嗜好xdddd



可能因為是冬天的關係
我一直看上黑色的飾品~

簡單搭配白色的上衣就很顯眼^_^











【雅典娜女神 耀眼排鑽 V字型 項鍊 】

這條項鍊有種很復古又濃濃的歐式風味
戴起簡單又優雅~



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它少見的編織鍊
感覺好像很貴,噗~











【甜美柔白典藏 大蝴蝶結鑲小珍珠 雙練長項鍊】

珍珠類的飾品在冬季可以說是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隨便搭都好看!



珍珠類的飾品有個很大的好處
那就是無論花色或是素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雙色太陽花珍珠項鍊】

純粹是因為配色可愛所以帶回家了~~



偶而拿來搭配一些粉色系的衣服挺不賴的~











【復古珍珠圈鑲瓷色寶石 】

我一直覺的這條項鍊很像是會出現在歐洲跳蚤市場的東西
是我的菜~xd



搭配素色的上衣呈現它的優雅~











看完了一堆項鍊
還沒完勒~還有好多手環耳環~
哈哈哈哈~我怎麼會挑了這麼多東西呀我>\\\<


【珍珠圈墜皮革6圈 手環 】

又是黑色~我真的很老梗耶!



我超喜歡這組手環的
戴起來貴氣又不失帥氣這樣~











【純真小物 麻花編多圈多小物點綴】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種皮繩類的手環~



皮繩類的手環其實很好搭配
碎花洋裝或是波希米亞風都很適合~











【鑲飾貝殼石蝴蝶 耳環 】

我一直在找這種一圈鑲鑽然後摟空的耳環
之前看過朋友戴超秀氣超好看的!



我最近戴這副耳環時會把頭髮綁起來比較顯眼
不然那麼美的耳環都被頭髮遮住了說>\\\<











【盛開金邊白茶花綴黃鑽】

又是小香風...我煩不煩呀我>\\\\<



答案是不煩xddddd

怎樣不行喔~揍我呀!我就是愛小香咩~











【琥珀色原石垂墜耳環 】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一副耳環
我會說這副~



可能是因為長頭髮的關係
我覺得自己戴垂墬式的耳環特別好看^^











【珍珠綴玫瑰 耳環】

這副很日系
顏色輕輕淡淡的很可愛又有氣質~



吼~~我又看到自己的布丁頭了啦!!!>\\\<
不開心....











【毛感蝴蝶結 髮箍】

我有一整櫃的髮箍耶>\\\<
但我其實沒那麼常戴
可是每次看到喜歡的還是會想帶回家~~


這個髮箍是不是很可愛>\\\<
我好喜歡唷~~~~











【手感毛織條紋 大腸圈】

喜歡藍白的配色感覺很清爽這樣~


一直覺的大腸圈給人一種青春洋溢的fu~
平時也可以拿來圈在包包頭上唷^_^















呼~~貼圖貼到我手軟
最後跟大家說個好康的~
就是我家Fannan寶貝說去她的賣場買超過1800元,然後註明是"花猴讀者"
就送這個超可愛的手拿包!!!!!!





連手拿包都很有小香風
只能說Fannan太了解我了~哈哈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實品↓↓










打完收工~~照片太多我怕又超過字數限制了!!
寶貝們再自己去逛逛吧!!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嚕!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