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太聳動了
其實沒那麼神奇啦xddd
純粹是為了把大家騙進來才亂下標題的
噗~~~
((別揍我,妳們不知道想標題的痛苦....>\\\<))

我知道寶貝們再等我的日本文
因為照片太多我還在整理中
所以忍耐一下
乖乖等我喔!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新收到的幾款內衣吧!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對魔法e裳家的內衣很有忠誠度
可能是在網拍上吃過太多次虧
找到了一間品質好的賣家之後
就三不五時會回去逛逛~~

妞兒們應該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一篇▋夏季內搭必備。肩帶不外露的小撇步!PART.2 ▋
當時就介紹過它們家的抹胸超好穿的~

就我要去日本前突然接到了魔法e裳的邀約
好幸運呀!!
所以就想說順便挑幾款保暖又好穿的內衣去穿~
嘻~~xd













【長版按摩保暖衣】

妞兒們都知道我無敵怕冷的吧!!
在台灣的冬天我是沒有暖爐就活不下去的人
所以當我收到這件時
就迫不及待的先試穿看看~

穿了一整天的感想是...
手臂會癢癢的>\\\<

其實不是說他的料子會刺刺的
而是它衣服上的紋路會讓我手臂有點癢癢的感覺~
扣掉這點
它其實還挺好穿挺保暖的~





賣場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而且這個長度很適合拿來搭配洋裝~





為了搭配衣服
我選膚色與黑色~





內衣的織法很貼合身型
完全把小腹收起來的感覺
但不會壓迫
就算穿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另外還有個好處
就是穿上胸罩後
胸部會有更集中的感覺!((真的會爆乳>\\\\<))





這款內衣有個很奇妙的地方
就是妳要它變成長版的時候就拉長變長版
妳不要它太長的時候
稍微順一下它也不會超出妳的外衣
非常的奇妙xd















【長版按摩背心】

背心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非常的實搭又好穿!

它的料子跟長袖款其實是一樣的
但因為沒有袖子的關係
所以我的手臂就不會癢癢的xddd





黑色穿起來有種性感的fu耶~~





收到的時候其實看起來是短版的
但穿起來就拉長嚕!





胸部的襯墊可以選擇薄墊、厚墊或是沒有襯墊
花猴當然選厚墊啦xdddd





加了厚墊就算不穿內衣也很ok~





日本的室內其實都有暖氣
所以我只要穿件短袖加上內衣就很保暖啦!













【細肩帶按摩長版背心】

冬天有時候也是會穿些露肩的衣服
細肩帶背心就很重要啦!

這件有一樣可以加胸墊
所以穿著露肩的衣服就太方便了!





肩帶不能調,不過因為是有彈性的料子
所以不會有尺寸不合的問題~







淺膚色就很適合拿來搭配淺色或白色洋裝當作襯裙這樣
這樣就不會有衣服會透明的問題嚕!













【內搭平口背心小可愛】

最近發現我的平口小可愛少的可憐
因為之前都買有含胸墊的
冬天要穿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幾件正常的平口小可愛
所以就順便補貨嚕^_^







收到了五種顏色的小可愛
不過我覺得最時穿的還是黑色跟白色這樣~





料子很細緻很舒服
有點類似萊卡的fu
不過它比較厚~





冬天搭配微透白色蕾絲上衣很實用喔^_^





















花猴碎念:


這趟去日本,溫度約在3~9度左右
冷吧>"<
每次冷風一吹來我都覺得臉快裂開的感覺...

在日本的戶外
我就靠這件羽絨外套了!!
((它是在日本銀座的百貨公司買的!))
有了這件外套我裡面幾乎都只穿薄薄的短袖就夠了xd

妞兒們如果最近有要去日本的話
不妨選擇一件輕便的羽絨外套
裡面再內搭一件保暖的內衣與上衣就無敵啦!!

背景是淺草,嘻~~
淺草是個好奇妙好好玩的地方喔!
等我發文~等我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謝啦寶貝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