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迪士尼的照片
一邊寫著文章
一邊在大笑xdd

我想沒去過迪士尼的人應該無法體會
迪士尼真正的樂趣在哪裡??
我們不是真的想要玩那些遊樂器材
也沒有特別熱愛哪部卡通
只是當腳步踏進了迪士尼
整個人彷彿年輕了10歲
內心滿滿都是喜悅!

每個路人臉上都帶著微笑
每個員工都那麼親切熱心
這是個沒有煩惱的世界
只要在那個夢幻又歡樂的氛圍裡
妳就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不過
當我在迪士尼門口看到滿坑滿谷的排隊人潮時
一度覺得好像也沒那麼美好>\\\\<





不過還好
10點鐘一開門以後很迅速的我們便進到了館內
於是我馬上就high起來了xd















我們三個女生衝進迪士尼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紀念品店挑選今天的扮妝主題配件~~





那頂豹紋帽是我強迫林哈妮戴的
她整個不願意屈服給我拍照~~







因為剛剛在門口排隊排了好一會兒
我都快凍僵了
看到這頂維尼披肩整個很想就這麼裹著不想脫掉了~







暖呼呼卡通手套
我個人是覺得維尼很適合阿宅啦xddd





這個吊飾好可愛
我買回家了!





髮帶我也買了一條~





米奇帽子~





重點是背面~~





各種顏色還帶有亮片的米妮耳朵
我們三個女生一整個玩開了xdddd







林鴒不知道從哪找來的尾巴
好可愛唷>\\\<





我喜歡這頂帽子
但是戴著它在迪士尼裡也太顯眼了~





最後~選了小飛象
我好喜歡小飛象喔!!!







裝扮好了主題
我們要總算要正式出發到園區嚕!!!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哈哈哈~





是城堡耶!





日本的天空好藍
空氣很乾淨
所以照片隨便拍都美~~







胖阿宅一整個很僵硬
難得有美女跟他合照
內心應該在暗暗竊喜吧!





是不是
跟我拍照的表情整個很放鬆~噗
阿宅其實是個很害羞的人xdddd









林鴒好可愛>\\\<







這張照片好像童話故事一樣~







終於和花栗鼠拍到照了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超搶手的
想跟他們拍照都要等半天~~





我的耳朵好大呀~~~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們三個假裝在等車~~





每個遊樂設施前面都大排長龍
快瘋掉了!





知道我們一行人看著地圖在找什麼嗎???
我們再找餐廳
肚子餓了啦!哈哈哈哈~~





噹啷~我們去了愛麗絲夢遊世界主題餐廳~







沒錯別懷疑
連餐廳內也是大排長龍~~
不過還好我們一行人聊天聊著聊著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我一直在上網偷看我的噗浪
哈~強迫症!





餐廳的裝潢有種虛幻的fu~







工作人員的制服也超搭的~







餐廳是自助式的
我很餓
不知不覺就拿了一堆食物>\\\<
















吃飽喝足
我們就繼續玩耍啦!







小熊維尼故事館~
為了進去裡面我們排了整整一個半小時
我的老天爺~我都快抓狂了!
天氣超冷,吹著冷風
我的手跟腳都已經變成冰塊了...





館內布置的很可愛
好像真的走進了維尼的世界裡~











這應該是阿宅照片裡面最可愛的一張
哈哈哈~~根本就是兩隻維尼熊嘛...噗







迪士尼的照片太多
所以花猴要分成上下集啦!

不然無名又會超過字數限制>\\\\<
下集再等我一下下吧!



















推推多一點,下集出來快一點((威脅))推推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