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可能不知道
全世界一共有5座迪士尼
分別在美國2座、法國、東京與香港
如果再加上目前正在興建的上海迪士尼的話
將來總共會有6座唷!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
全世界迪士尼的周邊產品都大同小異
唯獨東京迪士尼的周邊產品特別可愛呢>\\\\<

其實全球的迪士尼員工都有個福利
就是可以免費進出所有的迪士尼
單單日本的還必須要買門票進去
那是因為東京迪士尼已經獨立出來了
所以他的所有人其實是日本人啦!

日本人最強的地方
就是一天到晚設計一堆可愛死人的小物
害我這趟去迪士尼瘋狂的敗家
看到每樣東西都想給他帶回家....













他是誰???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就說了我沒那麼迷迪士尼卡通了XD

單純因為他的大耳朵好可愛所以就敗下去了~~





他其實是拿來掛在身上放迪士尼的門票
不過我拿來掛在包包上這樣^_^








再來就是...乾~我買了三個髮箍是怎樣啦...

最好回台灣我會戴著走在街上....


小飛象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毛茸茸的耳朵好好摸喔!







米妮耳朵因為很花俏很38
太適合我了所以也買了~~







這個...我買了超後悔的啦!!!>\\\\<










我記得我以前有一個類似的髮帶
但不知道被我弄去哪裡了~
這趟看到就在帶一個回家!!!

看起來很厚實很可愛吧^_^








小飛象糖果盒與公仔~~














美女與野獸的杯子
可惜沒看到茶壺~不然真想一組都帶回家!!







小鹿斑比的小碟子
可以放點心之類的甜點招待來家裡的客人^_^








小別針
除了公主的以外其他都是阿宅的~
他說要拿來別在外套上面!








公主手機吊飾
每個都很可愛
索性通通帶回家~~>\\\<





又是手機吊飾...我到底有幾隻手機呀???










這個冰淇淋鑰匙圈很適合夏天掛在竹籃上或包包上喔
感覺很ViVi風~~










然後這個東西很實用喔
猜猜他是啥???





它可以掛在包包上
拿來夾手套的
日本天氣很冷所以常會用到手套
但又時常需要脫下來很不方便
所以就發明了這種可以掛在包包上的手套夾~~
日本人還真是聰明呀!





打完收工
看完這些小物有沒有心情很好的感覺呢??
希望大家喜這次的戰利品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個讓我知道吧!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