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日本那麼多次
但這是我第一次去銀座>\\\\<
沒辦法,因為一直以來我印象中的銀座全是些高檔名牌
害我興趣缺缺...

不過這次一逛倒是成了主顧
因為滿街的名牌雖然不見得買的起
但逛起來賞心悅目,挺好拍照的!
更更更重要的是,其實還有很多中價位的百貨公司
加上1月份是日本的折扣季
好買到一個爆炸呀!!!







在銀座大部分的牌子都是一棟一棟的
整個很壯觀>\\\<

讓人忍不住會想...「欸...日本人還真是有錢...」
不過去日本買名牌不是件划算的事
日幣飆漲成這樣,如果不是真的看上什麼日本限定款的話
我勸大家還是忍一下比較好!









在街頭逛著逛著
看到了不二家的專賣店>\\\\<

這個舔著嘴唇的小女娃兒真是勾起了好多童年的回憶呀!









在不二家的二樓
還有他們的餐廳喔!

要不是當時我們已經剛吃飽
不然還真想進去坐坐^_^















銀座的O1O1就在JR的出口外
很好找,如果妞兒有機會來到銀座也千萬別錯過
保證讓妳逛到瘋狂!





嗯~怎麼說呢...
以前我很愛逛109
但現在逐漸的愛上O1O1了
可能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好像比較適合一些流行性沒那麼強
但質感比較好的衣服~















說真的,如果妞兒們是要去日本血拼
最好是選擇1月的冬季折扣與6月的夏季折扣
不然以日本的物價真的會有點難以下手的FU~





這間的衣服有點類似我們台灣的溫慶珠或是李玉菁
單價較高,但每件都美翻了>\\\<





這件洋裝我差點就敗下去,但看到價格我忍住了>"<





至於這件皮草...
我帶回家了...因為打完折後真的非常的划算呀!
是不是超好看的!!!

我在這間逛了超久,他們春裝也上市了
只不過沒有折扣,還是看看就好...





這間是專賣一些居家小物
我在這裡逛到簡直不想離開~~
好多東西都超可愛,情不自禁讓我羨慕起日本女生
難怪她們總是可以把家裡佈置的很美~~









顏色很粉嫩的磁器,超想整組都帶回家裡說~~







鑲了鑽的i phone手機殼~^_^





球球化妝包~













PRINTRMPS的感覺有點像是新光三越與109的綜合版
好逛的程度,也是沒有一個下午逛不完的!





看到COCO DEAL我整個好興奮
想說日本不知道會不會便宜很多~
結果...還好耶!跟在台灣買好像也沒有差很多...
有點小失望~









看到很多外套上袖子的有一圈毛毛
好喜歡唷>\\\<







Snidel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
只是下折扣時衣服都被搶光了
所以還真買不到什麼東西~~





喜歡日貨的妞兒對CECIL McBEE這個牌子應該都不陌生
他們這季的春裝好燒呀>\\\\\\\\<





我有買這件洋裝唷!





這件兩件式的針織衫也帶回家了~
日本的服裝品牌常有出SET,兩件一組或是三件一組,買起來就很划算~









可能是因為日本太冷了
所以我都會不自覺的一直看大衣或是外套~
皮草看起來就好暖~







藍色的緞面洋裝我也有買XD





在台灣日系品牌折扣大約都只有8折
不過再日本都會下到5折~













如果時間充裕,在PRINTRMPS的對面有兩間小MALL也算還不錯逛~











除了衣服還有些居家小物~





猜猜看這是啥???

它是馬卡龍抱枕沒錯~
但打開中間的拉鍊
裡面有條毯子唷!

日本人真是超有創意的
我選了顆紫色的馬卡龍帶回家^_^













當啷~~
這些是我在銀座的戰利品!!!
有沒有很瘋狂
還是大家已經習慣我這麼瘋狂了????

應該是習慣了吧~~噗

好啦~為了避免無名又超過字數限制
戰利品的部分我之後再找時間介紹
就再等等我吧^_^



















花猴碎念:

前幾篇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了,
雖然無法一一回覆,但我真的很感謝!
是你們讓我可以一直這樣寫下去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參與我的生命
謝謝你們參與我的喜怒哀樂
未來的日子就讓我們互相陪伴著走下去吧^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