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知道fujidinos這個購物網
是小雨告訴我的~
小雨是個日本通,經常在日本網站下標購買商品
某天我們聊天的時候她把這個網站丟給我看
我ㄧ整個逛到不能自己>\\\<
不過我也只是逛逛了解一下日本的流行,
畢竟不通日文,要我下標去購買總覺得麻煩!

上個月接到fujidinos的來信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這是啥???
結果點進網站一看~
「咦!這不是小雨之前丟給我那個網站嗎?」
害我超開心的,以後就不用再看著那些漂亮商品流口水了xdddd

今天先來介紹這次收到的幾款衣服吧^_^










先來看到這次我收到最滿意的一款→毛毛軍裝大衣

日貨的料子我就不多說了,基本上依照日本人龜毛的個性
無論是做工或是剪裁都比我們講究的多~





帽緣上一圈豐厚的毛毛是我愛上它的主要原因>\\\\<
看起來就很溫暖對吧!





這兩天冷到我幾乎不想出門
不過我要說,這件外套雖然輕薄,但很保暖!







是不是,這件真的很美也很帥氣>\\\\<

















第二件→卯釘騎士外套

這件的材質很特別
它不是一般的布料,而是是皮質的!!
所以穿起來整個超帥!xddd

剛剛本來想上官網去幫大家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皮
結果我發現賣場已經沒有這件外套了>"<
日本衣服真的很容易缺貨說....





照片有點難拍出它的質感
有看出來嗎???是皮質喔^_^





我很喜歡把帥氣的元素跟柔美的元素混搭在一起的感覺~
((內搭的洋裝之前有介紹過,妞兒們自己去爬個文~乖!))





這樣看起來不會太中性,反而更有女人味~





脖子上的大顆項鍊是sly的,很好搭配衣服~

















第三件→閃亮圓珠絲質洋裝

這件我收到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那麼大件
不過繫上腰帶後,稍微將裙子往上拉
將裙長縮短,再搭上黑色微透絲襪
感覺有點小性感呢^_^





在領口的周圍與裙擺都有珠珠鑲邊
很細緻的感覺~







這件穿起來有顯瘦的fu,應該也是我愛它的原因吧!XDD





裙擺的下端有點微透,隨風搖曳時很性感~
((衣服有內裡啦!只有裙擺的最下面會透這樣~~))

















第四件→豹紋過膝洋裝

我太矮了,所以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這件的長度>\\\\<
之後我應該會把它拿去改短一點!

不過這個長度倒是很有日本OL的味道,很優雅有氣質這樣~~





袖子是寬鬆的七分袖
很適合手臂肉肉的妞~







看著這系列的照片我一直覺的我好適合去日本當OL
噗~~





黑色的高跟鞋也好多人問,我是在新光三越A8館買的,
忘記牌子了>\\\<

















第五件→飛鼠黑色針織上衣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嘗試穿飛鼠裝>\\\\<
想說這件的剪裁還算挺美的,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料子屬於厚的針織毛料,所以很保暖!





我很喜歡在全黑的衣服上搭配亮色顯眼的圍巾
感覺比較有造型^_^







其實搭配飛鼠裝有個訣竅
就是上寬下窄
所以我選了件合身的牛仔褲
呈現出率性的FU~~

欸~~是說女人真的心機很重
明明就是精心打扮
還硬要假裝率性XDDDD





我覺得一定會有人問我桃紅色圍巾哪裡買??
欸...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的腦容量真的無法記住每件衣服或是配件的出處...















第六件→桃紅色點點包

我這張照片的臉怎麼那麼圓啦>"<
最近明明吃很少,怎麼一點也沒瘦????????
女人上了年紀真的代謝也變差了...((還有會開始嘮叨....))

喔對...是要介紹包包吼~~

這款包最大的好處就是防水材質,顏色也很可愛
冬天拿有點太過鮮豔
不過夏天去海邊倒是很好搭配衣服^_^





包包容量很大又輕,可以裝一大堆東西~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一種很冷的FU~~~~
沒錯,為了要拍日本的戰利品
穿著短袖在戶外拍照,一整個冷到我想飆髒話!

洋裝等我發文,乖,別急~
還有一堆東西要拍說~~^_^





灰色的襪套是在UNIQLO買的~很保暖也很好穿^_^





耳罩是SLY的~
欸~~雖然女生戴耳罩真的很可愛
但是手機響的時候就會突然覺得自己戴著耳罩很蠢...


























花猴碎念:


1.fujidinos台灣官網←點我連結
目前上面的商品雖然還沒有日本多
不過現在剛好有折扣,倒是挺划算的!
希望以後所有的商品都可以跟日本同步就更好啦XD


2.最近都在聽曾昱嘉的新歌,"疑心病"好好聽喔!
他的歌聲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感動呢!


3.日本戰利品的文章要再等我一下,這幾天真的太冷,
穿著小洋裝在外面拍照真的有夠痛苦的>"<
乖乖,等天氣回暖一點我一定趕緊補給大家看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按個推讓我知道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